2018年你的錢包依舊守不住啦!一月份歌壇大戰即將開打,12組愛豆強勢回歸

1 / 1

2017年的歌壇真的十分精彩,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2018年第一個月就要上工回歸的又是哪些愛豆呢?奉勸大家錢包先拿出來看看還有多少鈔票吧!

#MOMOLAND 1/3

將在明年當開春第一炮的女團MOMOLAND,即將以第三張迷你專輯回歸,從預告就可看出孩子們又在亂玩自己的美貌了啊~尤其這次主打歌〈Bbom Bbom (뿜뿜)〉是由曾為EXID和T-ara寫過多首熱門曲的新沙洞老虎所作,期待值可以再加個100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INITE 1/8

(圖片來源:INFINITE Facebook)

INSPIRIT~尖叫聲在哪裡~距離上次回歸已經一年多,歷經了成員的變動,再加上回歸日期從10月份延期到明年1月,可是讓我們INSPIRIT等的hen辛苦,不過嗚哩忙內成鍾也說因為是難得的正規專輯,會收錄一人一首歌曲,真的讓人非常期待了,明年1/8把假排開給你們好了!

#Oh My Girl 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h My Girl Facebook

總是以多彩的風格回歸的Oh My Girl,這次以獨特的「星空風格」帶來第五張迷你專輯,雖然很可惜JinE退隊,女孩們往後只能以七人組活動,不過每位成員的才能真的都還有無限發展空間,而這次預告就如專輯名稱《秘密花園》一樣,準備帶著Miracle們一起走進童話故事啦!!

#臉紅的思春期 1/10

(圖片來源:볼빨간사춘기 Facebook

「初戀女王」非我們臉紅莫屬!才剛舉辦完首爾、香港場的演唱會,還有12/31的釜山場在後頭,我們臉紅很給大家糧吃,距上次〈Some〉也才四個月就要回歸啦~每次聽智煐甜甜的聲音真的都讓人瞬間戀愛,再加上智潤安穩的吉他聲,兩個字,「療~癒~」而每次出歌必定通殺音源榜一位的臉紅,我想這次應該也會掀起一大股波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XM 1/10

我們「羊駝煐岷」跟「水牛東賢」要回歸啦!嶄新女孩舉起你的小手手(舉)~跟出道時《UNMIX》的相比,這次感覺風格更為強烈一點,而收錄曲〈Errday〉已經在家族演唱會「BRANDNEW SEASON」上公開,輕快的曲風一聽就知道是MXM的風格,我想已經有很多粉粉們都跟我一樣摩拳擦掌等1/10了啦!

#請夏1/17

今年上半年以〈Why Don't You Know〉出道的「Dancing Queen」請夏,總是以精湛的舞藝還有驚人的水蛇腰稱霸舞台,那個腰每次我看到真的都自覺慚愧啊!以新人來說回歸時期拉的蠻長的請夏,這次的回歸真的讓人很期待,究竟我們GOD請夏這次又會帶來什麼風格的舞台,我先去跑步機上跑跑然後順便期待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BJ  1/17

才剛在台灣跟Joyful們過完聖誕節的JBJ火速回歸啦~出道曲〈FANTASY〉也獲得好評,加上成員們根本就在走gag路線完全沒在怕的,真的是讓很多粉絲都敲碗把限定期延長,我先期待一下這次回歸玄彬又會成長多少好了!(笑)

當然除了上面幾組確定日期回歸的愛豆們外,還有YG旗下愛豆跟很多歌壇老將也都預定在一月回歸啊,身為「飯圈老飯+YG冷凍庫使用者」真的很期待下面這幾組愛豆!

#善美 1月第3周(預定)

「Gashina~Gashina~」2017下半年最火紅的cover舞蹈非善美的〈Gashina〉莫屬了!偶膩修長的美腿每次都讓我看了擦口水,加上穩紮穩打的現場實力,魅力真的如火花般爆棚,我把碗敲破都要期待的女神的新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zy 1月(預定)

近來在戲劇圈發光發熱的Suzy許久沒有回歸舞台,不過私底下的小兔秀智還是都可以看到她在勤奮練舞跟發行單曲的身影,這次回歸不知道會不會上音樂節目,麻煩JYP安排一下舞台吧!

#趙權 1月(預定)

屋哩瘋權要回歸了!距離上次自己的solo正規專輯已經……五年之久,而今年也從老東家JYPE離開,投向CUBE的懷抱,不知道方塊會幫趙權塑造出什麼風格,我下注華麗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vichi  1月(預定)

(圖片來源:Davichi Facebook

「OST皇后」Davichi稱二絕對沒人敢稱一啊!每次都以膾炙人口的歌曲讓大家耳朵懷孕的Davichi,也即將在一月攜第三張正規專輯回歸,聽說MV男主角正在以Wanna One的姜丹尼爾為討論當中,大家有沒有更期待了,美男加美聲等於天堂啊!

#iKON 1月(預定)

你沒有看錯!YG冷凍庫似乎打開了,老楊這次親自在IG上回答粉絲的逼問,直接說了iKON會是明年YG第一組回歸的歌手將於一月回歸,還把接下來WINNER跟BlACKPINK緊接著回歸的行程都報備了,我們就來期待一下,拜託老楊不要再失言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的一年看來大家仍舊不放過我的錢包啊!這次過年看來是發不出紅包了,畢竟大家都喜歡擠在一起回歸!

#Davichi #iKON #INFINITE #JBJ #MOMOLAND #MXM #OHMYGIRL #Suzy #善美 #回歸 #臉紅的思春期 #請夏 #趙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