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到不行,精選9家台中人氣早午餐,誰說晚起的鳥兒就沒有蟲吃!

有沒有女孩跟編輯一樣,非常喜歡吃早餐,但是卻又很討厭早起的嗎?還好現在其實有非常多早午餐店都開到晚晚的,就算晚起也是可以以豐盛的早餐來迎接嶄新的一天!

 

#早捌

地址:台中市中區柳川西路三段18號

就是不想吃肉 $200/手撕豬三明治 $190

店名超級可愛的早捌,起不來燈牌在二樓窗邊的座位,是人氣打卡的拍照位置。餐點都是走超豐盛系列,滿滿一盤不怕吃不飽,比較特別地是三明治跟我們想像地不太一樣,外觀其實比較像大亨堡,但麵包是鬆軟的軟法,非常美味!平日還有提供限量的午餐系列,主要是主食的飯和麵,但編輯那天稍微晚了一點去就已經賣光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拾陌Shihm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櫻城五街5號

肉食系好野人 $300/小清新爐烤時蔬 $230

在台中說到早午餐,就不得不提到這家人氣一直從未減弱的拾陌,隱身在逢甲商圈住宅區,小小的工業風店面,加上豐盛好吃的餐點,是許多附近學生和上班族的最愛!除了經典的早午餐盤餐之外,熱壓吐司也是不錯的選擇喔,如果是怕胖的女孩,也有熱量較低的優格早餐,不過因為人氣一直居高不下,就算是平日的用餐時間,也要等上約半小時不等,建議預先訂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三 朝午-TreeSun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日沐羅宋紙包雞 $360/我愛查理牛排 $380

與拾陌相距不遠的春三朝午,是編輯不小心發現的小店,除了屋內的霓虹燈加植栽設計非常好拍之外,餐點也很好吃!除了有早午餐也有提供其他主食的餐點,盤餐提供比較多選擇的菜色,比較獨特的像是南洋風味的紙包雞或軟嫩可口的查理牛排都非常推薦,如果有選擇障礙也不要怕,菜單上還有一道「隨便幫我點」的驚喜菜色,但是編輯膽子小不敢點這個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UN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17-8號

HUN橘醬雞腿肉義大利麵240/奧爾比亞奶白醬培根義大利麵185

從一中發跡的HUN,後續在逢甲商圈發展了二店,除了原有的義大利麵餐點之外,也將招牌的橘醬爆炸蛤蠣結合了早午餐,推出與眾不同的盤餐,除了份量十足,編輯覺得最開心就是在早晨即可享受他們家美味的橘醬,主餐換成吐司麵包搭配沙拉,八分飽剛剛好!但如果是大胃王女孩,除了早午餐也非常推薦義大利麵系列,推薦一定要加半熟蛋,好吃之餘,加麵還免費!超級體恤小資族荷包!

 

 

#享。拾光 fun ti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51號

肉食系的最愛 $360/饕客牛排厚蛋捲 $360

靠近中科的享拾光一直是編輯的口袋名單,除了早午餐的盤餐系列、義大利麵之外,它們也有提供輕食沙拉的選擇,但不要以為輕食份量就會少,一大盆的沙拉給得絕不手軟,不只可以吃飽還可以兼顧卡路里。但最受歡迎地還是他們家的厚蛋捲系列,搭配起司和豐富餡料的蛋捲,早上吃上這麼一份絕對超滿足!

 

 

#All-in Burger【飽庫】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哥練的胸肌很可靠$250

位在中友附近小巷內的美式漢堡店,美式賭場的風格深得附近學生的喜愛,加上全天供應早午餐的服務,就算是晚上突然超想吃早午餐也絕對沒問題!而且因為是美式餐廳的關係,份量完全沒有在手軟的,大胃朋友來此覺得是包君滿意

 

 

#翻白眼女孩 炭烤三明治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五段88號

網美必點$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小的貨櫃屋雖僅提供少少的座位,但明亮活潑的設計,加上獨特的菜單取名,仍然吸引許多網友。像是「網美必點」的水果三明治、「讓你飽得不要不要」的雞腿排地瓜泥三明治,現在還有「給我肉其餘免談」的澎湃拼盤,名稱都非常有趣之外,美味也是不在話下,重點是餐點價位幾乎都是50上下,超級顧荷包!

 

#Update. Breakfast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19號

大人物 4oz牛排 $450

編輯個人覺得這家比較適合小鳥胃女孩,如果妳跟編輯一樣比較會吃,那大概可以吃到7-8分飽,不過這裡的空間環境和餐點非常好拍,所以超級適合帶姊妹一起聚會!如果怕吃不飽,那妳就和編輯一樣負責偷吃小鳥胃朋友的餐點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pdate.的餐點比較著重於味道的細膩,所以雖然份量不多,但關於味覺視覺的評價相當好,尤其是網每們必點的限量草莓法國吐司,微甜不膩口,加上非常好拍,完全是打卡首選!

 

 

休假時最適合吃早午餐了,介紹了這9家人氣早午餐睡到晚晚也不擔心吃不到,但還是要提醒有些比較熱門的餐點,可能真的要是睡到下午就吃不到啦~不過有時候碰碰運氣,給自己一點小幸運來展開一天的假日也是很不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in Burger【飽庫】 #HUN貳 #Update. Breakfast #享。拾光 fun time #台中早午餐 #拾陌Shihmo #早捌 #春三 朝午-TreeSun #翻白眼女孩 炭烤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