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日本美登利壽司即將來台,開幕日期、地址大公開!

1 / 1

壽司控請注意!在台灣吃爭鮮、藏壽司總覺得不夠過癮,去日本當然就要吃最道地的迴轉壽司。今天編輯整理了五家位在東京CP極高、便宜又好吃到流眼淚的迴轉壽司推薦,趕快呼叫親朋好友筆記下來,大吃一波囉~

8/3更新:

日本人氣迴轉壽司「美登利壽司」終於要來台灣啦,就在本週五8/7 11:00正式開幕,這次官方也分享了實際店舖外觀給大家看,編輯已經期待到不行啦!

台灣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1F

開幕日期:8/7 (五)11:00

 

資訊來源:美登利官方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登利壽司

「美登利壽司」是編輯非常大推的高CP壽司店!在日本全國擁有九家分店,但排隊人潮一樣至少等約一小時以上才能吃到,加上近年大受部落客推薦,只能說,要去真的必須提前排隊啊!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那迴轉輸送帶上的每盤壽司,都真的長這麼誇張無誤!位於東京上野的三浦三崎港,每款都像山一樣堆超高,稱得上是壽司界的巨人等級啊!重點是價格超親民!以盤子顏色分等,價格約100円~660円左右,就能吃到這麼澎湃的壽司實在超值得!

INFO.

電話:03-5807-6023 (不可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一~五 10:30~23:00/六日 10:30~22:00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2-14(搭乘JR到上野駅,徒步約1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下輩子要投胎當舌頭!超狂大阪、京都「和牛炙燒肉壽司」精選,吃完下巴一起融化!

 

梅丘壽司之美登利

說到東京迴轉壽司,不得不提到這號稱CP最高,新鮮又美味的「梅丘壽司之美登利」!全國共有十家分店,每家門外總是大排長龍,有時候也要排一、兩個小時才能入座,因此編輯建議,若想去朝聖的朋友,可以預先到官網查詢【官網請按我】排隊順序,選定人比較少的分店後,再線上先取號碼牌,這樣才能夠節省排隊時間!

▼官網時常出現這種驚人的排隊情況,幾乎每一家都必須排超過二十組客人才能入座,可想而知它的火紅程度實在是不容小看!

(圖片來源:sushinomidori.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 7 家厚切Q彈肉感牛舌專門店必筆記!讓人飢腸轆轆的炭燒鮮嫩肉質實在hen欠吃!

 

築地喜代村壽司

這家「喜代村」是日本十分知名的連鎖壽司店,社長還有「鮪魚大王」之稱,許多吃貨達人都會慕名而來。店內還貼心附上中文及英文的菜單,不會日文也不用擔心!光看照片就被那些生魚片餓到咕嚕咕嚕叫~

*本店為一般壽司店,其餘兩家築地分店是迴轉式的唷!可至官網查詢。

附上菜單:

(圖片來源:kiyomura.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以下為築地本店,其餘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電話:03-3541-1117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築地4-11-9(日比谷線築地駅,徒步約3分鐘即可到達)

 

 

もりー

位在神保町的「もりー」是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全品項皆為150円,就連蟹膏、干貝等都吃得到,超級划算!他們的醋飯與其他壽司店較不同,使用深色的醋製作,香氣更加濃醇且十分開胃,因此吸引不少日本女性客群。如果有去神保町,千萬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3-3262-6194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 2-24-6(搭乘JR到水道橋駅東出口,徒步約7分鐘即可到達)

 

【延伸閱讀】炸牛肉大激戰!東京這6間超猛「酥脆炸牛排吐司」必訪無誤!外脆內軟瞬間被它征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迴轉壽司根室花まる KITTE丸之內店

東京丸之內的高檔商場KITTE,居然也有平價又好吃的迴轉壽司!?隱身在五樓的「根室花丸」,價位落在130円~500円,除了迴轉輸送帶上的之外,也可以直接向師傅點,選擇更多、更新鮮。要是來到東京車站,想吃新鮮壽司的話,不妨來品嚐看看吧!

INFO.

電話:03-6269-9026(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一~六 11:00~23:00/日 11:00~22:0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 2-7-2 KITTE 5F(JR東京駅丸の内南出口,徒步約1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6家壽司店全部都是吃貨必訪啊~光看照片就已讓人食指大動,對於愛吃壽司的我實在是無法抗拒,重點是不貴所以吃再多都不會心痛,還在等什麼?衝一波囉!

#壽司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 #東京關東 #編輯精選 #迴轉壽司 #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