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Gigi Hadid唯一御用底妝,綻放超模柔膚光 !

1 / 1

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的代言人Gigi Hadid,一直是時尚圈的潮流指標,帶著健康陽光的自然性感深受千萬粉絲喜愛,並以這樣的正面形象,引領全球粉絲帶來超模最愛的無瑕感柔膚妝。她表示目前身邊的閨蜜超模們超愛這種強調立體五官的精緻底妝,可凸顯底妝清新乾淨風格,營造好像沒化妝的無瑕臉龐。此外更能依照場合搭配重點紅唇、輕量煙燻眼妝,只要掌握住這樣的百搭小技巧,就能擁有完美無瑕的柔膚妝感,秒速變身聚焦吸睛的時尚超模。

綻放專屬超模肌 工作約會隨時美拍

Gigi Hadid表示工作拍照或走秀時常會搭配較濃的眼妝,但遇到休假時反而會讓臉休息一下,畫上簡單妝容,著重在底妝細節,只會選用有防曬、富含保養精華及遮瑕力高,又能充滿自然柔膚光感的底妝。外出約會時,為了能早點跟男友碰面,快速地輕拍幾下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馬上擁有水潤柔膚光的底妝!畫上簡單眼妝,加上淡淡的腮紅與唇妝,即刻展現出自然好氣色與柔和女人味,Gigi Hadid帶著甜甜微笑說:「性感,就是要這樣不經意地散發出來,這就是我跟男友見面時甜蜜現身的必備底妝」。彼此一起吃頓早午餐,聯繫彼此的熱度,好氣色底妝也讓我隨時隨地總是能美美的分享,放閃與男友共享的恩愛合照、分享彼此的工作照,也讓自己在生活中隨時保持著自信和開心的感覺。

遮瑕力與持妝力再升級!14小時持妝「自然水潤無瑕版」

Maybelline「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獨創水磁力持妝科技,搭配60%高濃度保養精華,上妝同時保水,讓持妝力再升級長達14小時持妝,達到油水平衡,完美水潤無瑕超持妝。運用遮瑕礦物多面粉體設計,讓遮瑕力再升級,粉體結構特殊設計能精準服貼肌膚,任何泛紅、斑點、黑眼圈跟毛孔等瑕疵處,只要輕拍幾下輕盈妝感能與環境光線作用,呈現出自然柔膚光感,讓毛孔隱形、斑點無痕!此外,更採用SPF 50+‧PA+++超高防曬規格,讓隔離、防曬和底妝三種功效一盒搞定。配合乳膠EX彈力粉撲,採用高密度海綿氣孔,輕鬆鎖住配方精準出量,讓底妝完美服貼,每次補妝都在肌膚上釋放出高保濕因子與防曬,讓你30秒輕鬆擁有令人驚艷的超模柔膚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maybelline特別為現代女性因生活壓力大,忙工作、忙戀愛所量身打造的必備底妝單品,輕拍30秒輕鬆遮去臉上各種瑕疵,為你帶來時尚柔膚妝感,持續一整天水潤無瑕宛若天生膚質所透出的柔和光芒,讓你像Gigi Hadid一樣展現出自我獨特的時尚魅力,用滿滿自信美迎接每一天,工作跟愛情兩得意。

#GigiHadid #Maybelline #氣墊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