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斷手骨顛倒勇!催淚神片《小飛象》悟出人生困境必須擁有“絕對勇氣”,克服逆境勇往直前!

超期待這部!!真人版小飛象,在可愛與感動之間觸人心弦!

年初片單一部部緊接而來,其中這部DUMBO小飛象,延續小時候動畫版的感動與可愛,晉升為真人登場後!幻化成真的一幕幕感人畫面更是讓女孩們期待爆表!加上內容之中又蘊含不少人生道理,可以說是後勁很強烈的一部好片!

即將在三月底上映,這部單看預告片就被牢牢吸引著的小飛象,裡頭無論場景配置、聲效、劇情逆轉,比起動畫版更增添幾分真實感觸~

從出生不被看好的大耳朵開始,小飛象就面臨第一關難題!在正能量鼓勵下,意外發現這對與眾不同的大耳朵是天生表演家!

面臨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心路歷程,小飛象最後在與母親脫離、被商人愚弄後,再度陷入低潮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旅程不如意十之八九,倘若卡在逆境中遲遲想不透猜不明,只會讓情勢惡性循環久不退散!電影裡如此、現實狀態更是如此!

不害怕、不逃避!勇氣就是一切的力量!

《小飛象》童話故事穿越現實生活,從出生不被看好、與親情脫離的失落到秀場表演失態等,一而再再而三的逆境接連發生,小飛象不任由擺佈,克服種種不順然而翱翔天際~預告幾場畫面看著看著編自己都忍不住眼匡泛淚了啦!

與眾不同才是獨特的美麗,大耳朵不是缺陷而是天賦異秉!

上帝關上一扇窗必定會再為妳開啟另一扇光明,如同《小飛象》片段裡那對起初不被看好的大耳朵,實際上,卻更顯現特質、天賦異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任由命運安排,靠自己的力量尋找出路!

無論在生活上、職場、人際,總是會出現不如意的人事物,這些絆腳石經歷過克服淬鍊後,轉化成經驗!回頭再看看那些不順遂的過去,不也成就了現在開心的妳嗎?

劇情片段裡,很常出現這種馬戲團、嘉年華場景,加上人物服裝搭配,無疑是一場雙重影視饗宴!

永遠別小看自己的力量!學習《小飛象》克服逆境褪下悲傷!揪那位曾陪妳共度人生低潮的好友一起看這部++ 《小飛象》3月29日 感動獻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消息請追蹤 迪士尼台灣 Instagram

#Dumbo #小飛象 #必看 #迪士尼 #連假 #電影推薦 #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