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政權假和平真殖民?!打造驚世當代寓言,全新科幻驚悚大作《異類占領》全台上映!

數位監控、媒體洗腦、虛假和諧、製造對立
約翰古德曼成專制幫兇 【厲陰宅】薇拉法蜜嘉帶頭起義

《猩球崛起》導演魯柏華爾特醞釀四年,全新科幻大作《異類占領》以磅礡的末日氛圍氣勢驚豔四座,演出卡司包括【科洛弗10號地窖】約翰古德曼、【厲陰宅】薇拉法蜜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艾希頓山德斯等,被科幻迷選為年度最期待的十大新片之一。

《異類占領》故事背景設定在人類世界被外來勢力全面占領之後,對比出「立法者」的政治謊言與「百姓們」現實生活間的差距。在驚悚恐怖的冒險場面之外,也令人不禁反思當代社會的種種矛盾與衝突。

《異類戰領》最新釋出的兩支前導預告正好可以相互對照觀看。第一支預告中,人類世界呈現一片詭異的寧靜祥和,政治宣傳標語「和平、統一、和諧」四處林立,透過媒體以溫柔女性嗓音號召眾人「獻上感恩」。

但在第二支預告中這一切卻被徹底推翻,盛世榮光被指稱為「全是謊言」,戳破美好假象要人民揭竿起義對抗暴政,雙方各執一詞,一場革命起義似乎正蓄勢待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支預告皆可看出鮮明的末日與反烏托邦元素,直到最後,人類世界的天空被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體遮蔽,「外來執法者」的駭人真相也即將被揭開!

本片導演魯柏華爾特在《猩球崛起》與《玩命賭徒》之後蟄伏許久,執導功力顯然在《異類占領》中一次爆發。
《猩球崛起》大獲成功後,魯柏華爾特雖因製作時程過於短暫而忍痛交出導筒,但第一集締造的口碑依然開啟了後續兩集的票房紅盤。《異類占領》融合他最擅長的科幻與犯罪心理題材,令媒體與觀眾無不拭目以待。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熱門恐怖影集《大法師》攝影師掌鏡,闇黑絕美的畫面強化了電影的氣勢,更令人不禁想起《第九禁區》的氛圍。

《異類占領》描述未來世界中,外星人全面入侵地球。全球看似和平統一,實際上人類卻持續遭到殖民。作為佔領基地的芝加哥分成了兩派,一派主張繼續與外星人共存,另一派則想要推翻異類政權。當地警官莫里根(約翰古德曼 飾)受雇於「立法者」,他試圖招募年輕的蓋布里(艾許頓桑德斯 飾),但蓋布里的哥哥卻號召了一支名為「鳳凰」的反抗軍。底層勢力悄悄集結,全線戰事一觸即發,終將引爆一場精彩可期的冒險!

《異類占領》將於4月12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