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打包行李就像一場災難,不想拖著兩倍重行李,就先來學學日本女孩怎麼幫行李箱減肥

1 / 1

出遊旅行最頭疼的事就非打包行李莫屬,到了冬天更像一場災難不誇張!每一次還沒開始旅程拖著沉重的行李箱走就已經把出遊的體力透支一半了真的hen掃興,所以這次來介紹日本女孩旅遊最愛全身洗髮水Top 4 讓大家一起來幫行李箱減肥!這4支多功能全身洗髮水,帶一支出門就能從臉,頭髮到身體都解決乾淨很方便!

# 無印良品 全身シャンプー

Muji推出的全身洗髮水不僅價格合理,無添加合成香料,色素,礦物油等化學成分也是吸引人入手的原因。使用時還會發出陣陣精油的清新香氣,讓你在沐浴中也能有舒緩壓力的效果。這款全身洗髮水共推出兩種大小如果害怕不適合自己想要稍微嘗試的不妨可以先入手小只裝50ml的試一試。

# Weleda Baby Care Calendula Shampoo & Bodywas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機化妝品品牌Weleda推出的全身洗髮水。雖然是嬰兒產品但也適用於小孩或肌膚敏感的成人。質地成乳狀輕輕揉差會起泡並發出淡淡金盞花香,包辦全家大小從頭到腳都能一起搞定讓行李箱在空出更多空位。

#LOVIANCE BODY CLEANSER
添加了92種成分的高級美容液,從頭髮到身體都可以用,據日本網友的說法還可有保濕作用,非常適合冬天使用,洗完頭髮&肌膚會有種高級的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Minon 

這款Minon推出的泡沫型全身洗髮擠推薦給皮膚容易乾燥的女孩。無添加色素,香料和過敏性物質等化學成分絕對的親膚質地可以溫和的滋潤肌膚與頭髮。一樣適用於嬰兒至大人,在一般藥妝店就可以購入絕對方便。

#Dr. Bronner's
如果你是對香味很講究的女孩,參考Dr. Bronner's這款就不會錯!香味選擇超級多,都是用天然材料下去製作的,最新出的灰色是紅茶香,洗澡的同時寒可以得到香氣的療癒,最適合出遊的放鬆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all in one的全身洗髮水真的太方便了,出遊的行李只要一瓶就搞定!

#allinone #Dr. Bronner"s #LOVIANCE #MINON #全身洗髮水 #旅行 #日本 #沐浴乳 #洗髮精 #無印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