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路跑不能美美噠!快點掌握3個tips~除了讓妳順利衝到終點線、時尚感穿搭更驚呆路人!

編輯發現近期大家對體態線條的要求越來越重視了!不過對女生來說運動已經夠無聊,還要自己運動簡直是要人命!抱持這種想法的女孩一定很多~而且編輯自己就是(哈)不過最近編輯被閨蜜推進了路跑的坑~也聽說各種不同風格主題的路跑開始在年輕世代中蔓延開來,編輯整理了一些小tips,以及能夠讓自己乖乖去運動的秘訣!如果妳還在運動這條路上停滯不前趕快看下去!
#TIPS 1
>>>運動前暖身

運動前暖身是看似最不起眼卻最重要的一環!讓身體暖起來可以預防產生運動傷害,也是在喚醒身體的各個部位。抱腿提臀能夠伸展後側髖關節周邊肌肉群,而高抬膝有助於活動膝關節~都是在跑步時會使用到的主要部位!

暖身的最後來個小跑步,讓身體習慣這樣的速率,差不多就可以開始征戰跑道了!
>>>運動後伸展

運動完雖然已經筋疲力盡,但還是別忘記最後的伸展收操!可以幫助肌肉放鬆、降低身體因為運動而造成的的緊張以及疲勞感,收操確實也能夠降低形成女孩最討厭的小腿肌喔~
#TIPS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上次參加完路跑腳底酸痛了兩三天,整個痛不欲生啊~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每一步踏下去的姿勢不對,導致力道直接衝擊腳掌,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用全腳著地法比較安全也能減少運動傷害

如果想要讓跑步的速度更快則可以使用前腳掌著地法,但大家絕對不要把它跟踮腳跑劃上等號~前腳掌著地法是指前腳掌先落地,接著是拇指球,最後腳跟仍會輕輕碰到地面,並不用刻意不讓腳跟落地喔!

#TIPS 3
最後一個TIPS也是能讓自己乖乖去運動的秘訣!就是選對妳的運動裝備啦!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只要運動也能打扮的水噹噹就能成為運動的動力!

服裝上的挑選不外乎就是合身不緊繃、透氣排汗夠舒適!越來越多運動品牌的服裝都結合了街頭流行感,像是NB這款慢跑緊身褲,除了運動,平常想要穿著舒適自在時搭個帽踢也可以直接出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路跑來說最重要的一定是呵護雙腳的跑鞋!New Balance為了熱愛跑步的各位,推出了兩款針對路跑的慢跑鞋,分別以馬拉松常見的公里數10K及21K做區別,讓大家選擇時不會霧煞煞~

10公里>>>蜂行者

 

蜂行者主打『輕量疾行』,全腳掌的橡膠大底讓抓地力及緩震力提升,針織鞋面使用了特殊技術hypoknit動態鞋面科技,增加雙腳的延展包覆性

21KM>>>W880WT9

半馬跑者需要雙更細膩的慢跑鞋~雙層提花鞋面提供舒適透氣的穿著感受,中底Trufuse 異材質緩震+Ndurance耐磨大底,鞋後跟貼心加入了反光元素,讓你就算是夜跑也能兼顧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4月New Balance即將在華山舉辦的姊無畏特展,除了五大特色展區外,現場限定活動更是超吸睛!參加姊無畏三大活動挑戰賽就有機會贏得指定鞋款!參賽跑者更另外加碼,挑戰關卡還有機會贏得參加名古屋馬拉松的名額!這個運動美當道的時代,有線條比窈窕更重要啊~快揪姊妹一起參加吧!

【NB姊無畏互動展覽】
2019運動女孩必打卡報到盛事!
NB X 台北女子半馬EXPO,4/11-4/13台北華山限時展開!

3大活動亮點,妳絕不可錯過

1.無畏女力@跟著Annie一起來運動, @張芷萱 競速訓練歷程公開分享
2.限量運動T-shirt客製化印製服務
3.趣味互動遊戲,還有機會帶走超人氣鞋款

瞭解更多>>>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掌握這些跑步小tips,和姊妹一起參加路跑吧,當個Running少女!

穿好看的運動裝也是幫助運動的動力!不得不說現在路跑真得很流行,還可以讓身體更有線條,全部給我動起來阿!✨女孩們注意!現在只要在底下留言標記一個朋友,就有機會拿到NB髮圈~數量有限快搶阿!#長髮短髮女孩都可以用#短髮女孩就當手環#一起從頭到腳美美的運動去#NewBalance #Xarefit👉https://reurl.cc/E1l3k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发布于 2019年3月14日周四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