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冬季暖心必備飲品,TsumTsum美式咖啡出擊!(同場加映:LINE FRIENDS)

1 / 1

還記得深秋時,在GS25限定販售的Tsum Tsum茶包和沖泡濃湯系列嗎?因為口味多樣化和可愛的玩偶,讓商品供不應求,賣的嚇嚇叫,而最近GS25又推出了美式咖啡杯,準備進攻韓妞們的荷包啦!

(圖片來源:GS25

這幾年的年終歲末,韓國便利商店永遠少不了Tsum Tsum的身影,今年GS25同樣在聖誕節前夕推出與Cafe Bene聯名的美式咖啡杯,除了有6款不同的玩偶圖樣之外,也有36種絨毛磁鐵小玩偶可以收集,在下著大雪的時刻拿著一杯熱咖啡,就是溫暖的象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推出的沖泡美式咖啡杯,售價2900韓圜,即使再熱賣,一樣佛心不漲價!找代購,找男友,自己買都可以,錯過又要再等一年,快點箭步奔向Tsum Tsum的懷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LINE FRIENDS X Barista Rules
業務繁忙,四處打工的LINE FRIENDS,在GS25的冷藏櫃架上也現身串門子啦!與韓國品牌Barista Rules,合作出品的五種咖啡口味飲料,高貴不貴,每杯只要1600韓圜就能入手,而且還配合最近便利商店,買2送1的活動,你們說說看,這不買還有天理嗎?

無論是咖啡魂,TsumTsum 控還是萊恩狂,有GS25在的地方,通通可以滿足你們要的,今年,就用療癒系咖啡向2017說再見!

#GS25 #LINE FRIENDS #TSUMTSUM #TSUMTSUM杯 #韓國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