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問為啥她都能畫成小臉高顏質?關鍵就在『必先利其器』啊! 這套刷具宗旨就在『人人有刷練』!

(圖片來源@sarasmacup)

不管是化妝的初心者或是化妝老手,都有過仰天長嘆的經驗:明明就照著pony大師的makeup tutorial還是無法神複製她的妝容!其實不用管她用哪牌彩妝,關鍵就是刷具!編也曾經一頭栽入挑選刷具苦海中,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現在再也不用怕買了只能在架上生灰塵!這套刷具支支經典,絕對讓你花錢花在刀口上!

(圖片來源@ginger_nov)
不只新手友善 買到就是賺到 一套包辦臉上的大小事
還沒入刷具坑嗎?solone刷具在美妝版上早就是常勝軍,不管在毛質、價格上都是打包票的高cp值,這次還一次堆出了hello kitty刷具組,從臉部大面積修容到眼部細節刷一組搞定,支支刷型經典,可以依照平常化妝習慣做多用途刷,就算是老手買起來化妝更得心應手!

(圖片來源@haung.ys)

臉部造山運動靠它 精準刷出小臉高山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畫那些『看不見效果的妝』,只要必備這幾隻臉部刷具,臉型立馬凹凸有致,要多v有多v!

L03粉底刷:編以前覺得『蛤~粉底刷刷粉底感覺乾乾的、應該刷不勻吧?』沒想到一用就ㄉㄧㄠˊ欸了!這隻粉底刷刷出的妝感超無瑕細緻,以後不會再被海綿吸掉一大堆粉底了啦~

L01蜜粉定妝刷:上完粉底一定要定妝,以前編嫌蜜粉乾都不定妝,每次一到下午妝就脫光光,這隻蜜粉刷可以抓粉力度剛好而且均勻,大面積定妝超方便而且不會影響底妝妝效!持妝功臣只能頒給它!

L02斜角修容刷:這隻絕對讓你見證奇蹟!這種斜角修容刷可以拿來修容、打腮紅,東方女孩一般都有顴骨過高的問題,這時候在顴骨外圍就用斜角刷從鬢角側沿著“耳際與嘴角”的連線修容,多多練習幾次,小v臉根本勢在必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04火苗型打亮修容刷:這步驟加上妝容就會有畫龍點睛之效啊!這隻可以精準的刷在顴骨內側,臉型整個被縮小30%沒再誇張,想要妝容超精緻,打亮絕對不能省!

擺脫眼妝初心者 用它從此晉身眼妝神手
雖然說手指也是很好的上妝工具,但有了眼影刷之後,再也不用怕買一大盤眼影永遠都畫出同個眼妝啦!

L05鼻影暈染刷:鼻影暈染是編完全不能省的一步,這 步可以立馬長出山根,重點修容就在圖中打上白色陰影的地方做暈染,整形級五官集中術,就靠這隻啦!

L05眼窩鋪色刷:這隻不用多說,眼影入門刷之一,solone的抓粉力適中,在眼上不容易形成積塊,輕輕鬆鬆就可以壓上浮貼眼皮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07眼影暈染刷:想要眼睛放大必備暈染刷,說實在很多暈染刷根本為了歐美大眼皮而生,solone這隻就超適合亞洲人,厚度柔軟度剛好適合小範圍暈染,想嘗試歐美、韓系妝容的水水必備!

L08眼部細節刷:可別小看細節刷,每次買那種多色眼影就可以用上,那些大膽的色系可以先從細節開始變化,眼下和靠近睫毛根部用細節畫上,眼神瞬間有電!

別再辜負那些妳擁有的彩妝了!伯樂都還得遇到千里馬才能變成伯樂誒,你的彩妝品也是吶!現在就開始練刷,讓化妝不僅變成一整天最紓壓的事,妳的美度還只能天天上升啊!現在點此收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