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大集合】囚犯的完成都靠「臉」!盤點十位2017年都吃過牢飯,帥氣的歐爸們

1 / 1

雖然說時尚的完成靠臉,但是在韓國電視劇裡,囚犯的完成也靠「臉」啊!2017年有十位帥氣逼人的男演員們,就曾在劇中入獄過,穿著囚服依然不減帥氣,而且即使吃過牢飯,也依然在迷妹的心裡佔據了一席之地!

#池晟《被告人》

我說池晟,你說帥!韓國演藝圈公認的雕刻美男池晟,去年戲劇代表作《被告人》,也受到觀眾好評,將影帝地位更推上一層樓。一夜之間失去妻女,身陷囹圄,奮力突破重圍洗刷冤屈的樣子,每個憤怒、悲傷的表情,只有神賜予般的演技,才能辦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玟錫《被告人》

從有線台《太陽的後裔》和《Doctors》,到無線台《青春時代2》與《今生是第一次》,這些大勢韓劇都看的見「金玟錫」的身影!在《被告人》中,和池晟女兒相處的場景,可是幕幕賺人熱淚,與大牌影帝們對戲也毫不失色的他,雖然在劇末被安排領便當去了,但也不可否認他所擁有的精湛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未冠《大力女子都奉順》

在道峰洞橫行無阻的女子綁架犯金長賢,因為迷戀著「藍鬍子與七個新娘」的話劇故事,打算收集七個女孩,再一起處理掉!那暴力又殘酷的行為,真的很令人髮指,但因為反派的角色與高收視率,讓張未冠受到迷妹們的注目禮,在遮了2/3臉的頭髮背後,可是有張帥氣的臉蛋與完美的六塊腹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相侖《悄悄話》

現實生活中是「完美媽朋兒」代表的李相侖,多半都是接演在社會上有著舉足輕重地位的角色,而《悄悄話》裡的李東俊,更是如此!因為太白律師事務所,涉嫌掩蓋犯罪,到最後不得不被判刑入獄的他,相較於其他的殺人、綁架罪刑,是誠實又帥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東夏《奇怪的搭檔》

在《奇怪的搭檔》裡,一直威脅著女主角的雙面刀鬼殺人魔鄭賢秀,就是由東夏所飾演的,雖然他有著令人同情的童年,但每每出現玩世不恭的表情時,都很想讓追劇的我們跳起來巴頭啊!而在最近《理判事判》對李靜珠一片丹心的那位都翰俊,也顯示東夏的演技人生裡,亦正亦邪的那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BS

(圖片來源:SBS

#李圭亨《秘密森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默不吭聲,認真做事的尹科長,背上的刺青就這麼硬生生的,指出他是犯下朴武成殺人案的兇手。李圭亨在《秘密森林》裡的冷靜與矯健的身手,著實讓人看的心裡發毛,不過年末在《機智牢房生活》裡的他,也再度穿上囚服,飾演可愛的小迷糊,經常跟多肉植物一樣,癱軟在一旁的他,今年所挑戰的兩個角色,可是截然不同的反差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相燁《當你沉睡時》

在神劇《信號》裡,就因為連續殺人而入獄的他,去年在《當你沉睡時》,雖然是位在邪惡的社會裡,身經百戰的律師,最後也因為不想承認自己誤判的錯誤而殺人,受到法律的制裁。雖然十惡不赦,但不得不說,無論歐爸穿起西裝或囚服,都帥帥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劉智泰《Mad Dog》

設立了瘋狗組織,遊走在法律邊緣,只為揭開保險詐騙事件的真相,這就是江湖人稱「瘋狗」,帥氣的車康予!不過在破案的過程中,也因為違反了竊聽、盜錄跟蹤等人權犯罪問題,最後被判刑入獄,難道正義與犯罪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嗎?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圖片來源:K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尹鈞相《疑問的一勝》

在《三時三餐》裡被哥哥們養成可愛小胖的尹鈞相,在《疑問的一勝》中,就飾演了被誣陷而成為殺人兇手的死刑犯金鐘三,因為越獄,陰錯陽差成為刑警吳一勝的身分,他要怎麼幫助陳真英,緝捕殺父仇人,還有替自己洗刷冤屈呢?只能說編劇和導演真的很會,每集結尾都剛好切在緊張刺激的場面,讓人迫不及待下一集的到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海寅《機智牢房生活》

在《當你沉睡時》飾演警察,但在《機智牢房生活》裡,依然躲不掉編劇的安排,成為入獄的囚犯。被吳兵長陷害的劉廷宇,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洗刷冤屈?善良的他就這樣被誤會,可是讓人看了森七七,不過認真說,是不是叫劉大尉的臉蛋都很俊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什麼樣貌,都能消化很好的歐爸們,要顏值有顏值,要演技有演技!老演員們不說,新一代的演員,十年磨一劍,板凳坐久了,也終於等到成就他們的角色,替今年的大勢韓劇,帶來了精彩的瞬間!

#丁海寅 #劉智泰 #大力女子都奉順 #奇怪的搭檔 #尹鈞相 #張未冠 #悄悄話 #李圭亨 #李相侖 #李相燁 #東夏 #機智牢房生活 #池晟 #泡菜 #當你沉睡時 #疑問的一勝 #秘密森林 #被告人 #金玟錫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