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女孩們最有感的聖誕節禮物其實是這個!收到絕對感動哭~

1 / 1

(圖片來源:@kim.hu1025、@sunsun0305)

聖誕節終於要來了~小編每年最期待的節日就是這天了!整個城市都散發出浪漫溫馨的過節氣氛~而聖誕節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聖誕節的交換禮物啦!每年聖誕節小編都一定會和朋友玩交換禮物,不論是交換的當下打開禮物的驚喜感,或是在準備禮物時的雀躍,都是很重要的一環!而聖誕節女孩們究竟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instagram_@annabella00100)

#首選這個準沒錯! 當聖誕禮物Hen可以!

聖誕節禮物要送到心坎裡真的也是有難度的,因為其實辛苦了一年,真的想要好好犒賞自己啊!不過~聖誕禮物都已經送到很老梗了,要怎樣才能有新意呢?其實現在的禮物不但要實用,更要能讓人收到覺得可以拿來打卡炫耀、超美有態度的禮物,才是聖誕禮首選的必備條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送一些別人收到不痛不癢的禮物,不如好好研究一些讓人收到超有感的禮物!那些表面的東西都可以先不考慮了,這次就從根本做起一網打盡!其實衣服包包啊什麼的身外之物,都比不上擁有一張完美的臉!如果膚況不好~再怎麼打扮都也只是在硬撐,但如果膚質好,真的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讓自己美到沒朋友~所以!今年聖誕,要送給自己的大禮,就是一張完美無瑕的臉!不要以為沒什麼~改善膚質真的也可以讓人從裡到外的改變啊!

(圖片來源:instagram_shimjiah)

說到要改寫肌膚命運,就不得不提到SK-II的「青春露」了,這罐小編必須說,真的認真改變小編的肌膚命運!就聽小編娓娓道來~

#改變肌膚命運就從現在開始~小編實測給妳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chiu.29)

小編之前有一段時間真的對自己非常沒自信,別人在看自己的時候都會忍不住遮住自己的臉、或者避開對方的眼光等等,就是因為自己皮膚不好!不是小編在浮誇~但好的膚況真的可以讓自己的自信心大大提升啊!

最近小編剛好也因為作息不正常,膚況不佳,看起來超恐怖!都不敢素顏見人了~不過在認真敷了一週青春露之後,來看看變得怎樣!

濕敷青春露七天之後~膚況明顯穩定許多,而且皮膚也明顯變得更明亮了~

不要以為你的膚況這輩子就會這樣沒救了~只要現在開始認真保養,還是有機會讓自己的膚況逆轉勝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nstagram_kim.hu1025

話說最近青春露包裝大改版,變得超年輕又有個性,現在身邊也越來越多年輕女生有開始使用青春露,真的沒有人在嫌自己皮膚狀況太年輕的啦~保養的路上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

而一直對自己肌膚狀況沒有信心的人,今年聖誕節就好好犒賞自己,入手一罐青春露,許妳的肌膚一個晶瑩透亮的未來吧!想要體驗看看青春露的神奇效果,就趕快來預約領取試用吧→點我預約

#禮物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