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激推的大補帖特輯!男友不行了,送他吃去吃補的補充男友力!

1 / 1

天氣越來越冷,衣服越穿越多,等到男友衣服穿得比你還多的時候,就知道是時候該幫他補一補了!

阿圖麻油雞(總店)

位於晴光市場附近的阿圖麻油雞不管天氣如何生意都很不錯,尤其是天氣冷吱吱的時候排隊人潮真的是會溢出騎樓!他們家的麻油雞酒味十足可以說是真材實料,若是不敢喝酒的朋友或是有開車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了,或是也可以改是他們家的麻油類的湯品,麻油香氣濃厚,但是不會過於厚重而酒味又較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莊家班萬華麻油雞

一樣是四季都有滿滿人潮的麻油雞名店,店裡除了有雞肉,還有豬肉的選項,店內的招牌之一是麻油麵線,他們家的麵線加了很多高麗菜,吃起來帶了蔬菜的清甜味!除了麵線之外,其他菜品裡也都會放一些高麗菜增添甜味,而且他們家的麻油湯還可以續碗!吃起來超划算,個人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沾醬,怎麼沾怎麼對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機場阿男麻油雞

南機場的阿男麻油雞也是冬天要造訪的店家之一,雖然是個簡單的攤位,但是口味卻很不簡單!麻油雞腿肉質軟嫩、而且老闆會幫忙骨肉分離,讓客人吃起來更便利,而麻油味恰到好處,和雞肉互相搭配剛剛好!若是覺得酒味不夠重,還可以另外自己再加米酒喔!暖呼呼的麻油雞湯配上麵線真的是絕配!

 

 

 

 

月明薑母鴨

這間月明薑母鴨生意是越晚越好,是不少人都認同的新莊美食!建議早點到或是事先訂位!薑母鴨裡的肉老闆會先爆香炒過後再和其他料一起下鍋煮,所以就算人不用排隊,薑母鴨也要等一段時間才會上桌~薑母鴨裡的薑用的很大方,越煮薑味會越淡,但是甜味就會慢慢出來了!而喜歡吃薑的朋友則是可以選擇再加薑喔~

除了薑母鴨之外,這裡的竹筍雞也是很有名,可以等天氣熱的時候再去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季補藥燉排骨

位於內湖的四季藥燉排骨是不少內科人知道的好味道!排骨燉的軟爛入味,一點都不費力就可以讓他骨肉分離~配上上店家自製的腐乳醬味道更好!湯頭帶點中藥的甘甜,喝起來順口不油膩!

來這裡的朋友幾乎也都會點上一碗滷肉飯配著一起吃

 

 

 

霸味薑母鴨

在全台灣擁有不少間分店的霸味薑母鴨,雖然分店多但是味道上都有一定的品質。來這裡重點不是鴨肉,而是濃縮了鴨肉精華和其他火鍋料的湯頭!鴨肉煮到有點乾柴不太好咬,但是味道全被煮到湯裡面,再用這清甜的高湯煮火鍋料,超級好吃~而且他們家的湯可以一直加,所以不用怕喝不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據說最好吃的霸味是三重總店和內湖(東湖那邊)這兩家,排隊都是一小時半起跳,萬華那間也很排喲!

 

 

阿蘭姊薑母鴨

網友激推!位於新店的阿蘭姊薑母鴨店面超大,讓人吃起來不用和隔壁桌人擠人,阿蘭姐的湯頭較濃,帶點些許的酒味,不過隨著時間煮滾後,清甜味就取代了酒味!他們家的腐乳醬比較濃,搭配起來味道超好,雖然食材普通,但是老闆很親切而且價格親民,都讓人想去一嚐好味道!

最後提醒大家吃補可以,但不要天天吃反而很傷身,次跟朋友連吃幾天,吃完心悸到不行,整個晚上都睡不著超不舒服的,還以為自己快死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instagram / @PopYummy 整理報導

#台北 #棒棒叫 #薑母鴨 #藥燉排骨 #補身體 #麻油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