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場就交給這個圓頭小子「查理布朗」~看QUEEN SHOP將他帶出漫畫來到現實世界吧!

擁有圓圓的大頭,是我們都熟悉的好朋友 ! 來自全球知名美國長篇連載漫畫PEANUTS家族中的主角成員「Charlie Brown查理‧布朗」。即使有時被朋友覺得傻呼呼的,查理.布朗仍以他自己的獨特方式,贏得了大夥兒的歡心,只要你認識他,一定會對這位小男孩著迷不已!

QUEEN SHOP首度與在「PEANUTS」中深受大家喜愛的靈魂人物「Charlie Brown查理‧布朗」共同合作,推出今年春季全新系列的親子新作。除了以Charlie Brown查理‧布朗為主要設計元素,他的眾多知名好友 Snoopy、Woodstock、 Lucy也參與其中唷!

這位可愛又療癒的小暖男,將時尚氣息添加屬於初春的活力與期待!
從查理‧布朗本身自己衣服上的顏色延伸發揮,多款黃橘色系單品,特別讓人想一口氣全部打包!
無論是T-Shirt或連身洋裝,都是實穿又好搭的款式!在單品細處,也具備不少巧思呢!
使用色塊拼接,醒目滾邊的復古運動風設計,或是將簡單條紋搭配粉嫩色感,完全就開始陷入選擇困難症了!非常適合和你的小寶貝一起穿。

不僅僅有多款高注目度的服裝單品,在配件上也替你做好準備囉!超想要一個查理‧布朗小包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很少贏得棒球比賽,即使經常遇到下雨天,查理‧布朗始終對生活充滿著信心!
如同他的名言NEVER GIVE UP ! NEVER STOP TRYING ! 「永不放棄、不要停止嘗試 !」

就像跳出漫畫中的世界,變成真實生活中的好友般,給予鼓勵的力量。
在日常穿搭裡,我們嘗試豐富的搭配,去成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

快樂的秘密很簡單,多一些期望!少一些憂慮!
或是,穿上一件Charlie Brown查理‧布朗!
他,最善良純真的小男孩。

現在就跟著春天的腳步,穿上QUEEN SHOP 全新人氣話題單品,一起創造幸福感滿分的新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限定系列於3/15(五)正式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們可至QUEEN SHOP官網或全台門市選購
想了解更多詳情請見QUEEN SHOP官方網站:https://www.queensh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