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手抓海鮮餐廳“ BIG PIER 進駐桃園華泰名品城 12/17開幕慶 全日啤酒買一送一! 現吃現抽帝王蟹、活龍蝦大餐!

1 / 1

桃園第一家美式手抓海鮮 – BIG PIER 大碼頭美式手抓海鮮餐廳(以下簡稱BIG PIER)品牌旗艦店,將在12月17日於桃園 GLORIA OUTLETS 華泰名品城 二期廣場盛大開幕!當天比照豪華郵輪下水儀式,不惜重本砸下萬元香檳王,為首航歡慶祝賀開運。

BIG PIER以源自路易西安那州的豪邁風格,讓你體驗身為水手的用餐樂趣,雙手就是餐具,右手海鮮,左手精釀啤酒,盡情享受大口吃、大口喝的暢快滿足。帝王蟹、現撈現煮的活龍蝦等各式海鮮料豐味美,絕對可以滿足饕客挑剔的味蕾。

可不要以為這裡只有海鮮有看頭,多種口味的雞翅更是必吃的美式經典,還有BIG PIER耗時半年才開發完成的酥炸洋蔥花球,讓你認識洋蔥另一種層次的口感與美味。

12月17日開幕當天,不僅有最划算的精釀啤酒買一送一,當日消費不限金額,還可參加幸運轉輪抽獎,價值3,680的海鮮拼盤可能就屬於你!別再猶豫!快約上家人、朋友,來BIG PIER大快朵頤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 PIER #桃園華泰名品城 #美式手抓海鮮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