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盼萬盼終於盼到屋哩「敏敏」的新作品啦~不僅有微電影《兩道光芒》,還有電視劇《Suit》啊

1 / 1

大家的敏敏終於回來啦~想當初《大力女子都奉順》這個坑,我可是爬了很久才爬出來,在劇裡朴炯植和朴寶英組成的CP讓人吃足狗糧,使人難以忘懷這部戲,劇終後朴寶英和金英光合作拍攝電影《你的婚禮》,安代表還霸氣送上餐車應援,現在則換到朴炯植與韓志旼共同演出微電影《兩道光芒》(兩個光),這個組合不僅很有新鮮感,還意外很有火花呢!

《兩道光芒》(兩個光)是一對患有「視力障礙」的男女,因共同有著攝影興趣,透過各自完成作品的過程中讓彼此更親近,女主角秀英是個香薰治療師,有著開朗笑容但卻隱藏著視覺障礙的痛苦而生活著;而男主角仁修則是個鋼琴調音師,漸漸地失去視力,對任何事情都感到害怕,直到遇到了秀英,兩人展開浪漫又動人的愛情故事。

《兩道光芒》(兩個光)這部微電影是許秦豪導演的作品,他曾經執導過的《德惠翁主》創造了550萬人的票房,除此之外,更拍攝過《外出》、《尋找幸福的日子》以及《好雨時節》等電影,讓人不禁期待這次《兩道光芒》(兩個光)會創下什麼樣的佳績,偷偷告訴大家《兩道光芒》即將在12月21日播出,看來我要先去準備好衛生紙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電影裡的角色比較沈悶一點,但劇外的朴炯植可是可愛又調皮呢!還和韓志旼一起模仿三流之路的撒嬌對白,更模仿小孩子在吵架的聲音,相信「奉奉」看到都要受不了這麼可愛的「敏敏」了,另外韓志旼也出演過很多電影像是《密探》,還有明年上映的《白小姐》與《那就是我的世界》,實力派的演技可是有目共睹。

在此奉上熱騰騰的預告片,真的要恭喜朴炯植朝大螢幕發展啦!除了微電影之外,朴炯植也將出演韓版《Suit》(金裝律師),而且還是擔任雙男主角之一,沒意外的話會在2018年播出,敏敏終於要回來陪我們了,好希望他趕快再次台灣啊!

#Suit #兩道光芒 #敏敏 #朴炯植 #許秦豪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