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秋冬造型一定很厚重,三種Boyish風格也能自由輕鬆感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我們期待著冬天的到來,但是連日低溫與下雨,不免讓我們懷念過去溫暖的天氣,一點點簡單自在的打扮,一些率性自由的風格,面對天氣短暫的回溫,讓我們脫下大衣換上不同的Boyish風格。

連身吊帶褲的青春活力

面對天氣即將回暖,這時的連身吊帶褲就可以有搭配比較輕鬆一點的服裝,利用針織或是貼身的毛衣作為搭配,讓整體造型更加活潑,同時也更加輕盈。

牛仔外套更顯男孩氣息

整套的牛仔套裝的自由氣息,更有小男孩想積極玩樂的風格,趁天氣回暖,讓身上的打扮更趨於簡單與純粹,利用丹寧作為主軸,配上簡單的白T或長袖,讓造型簡單卻很不簡單。

優雅龐克的皮革長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天氣即將略為回暖,但還是稍有寒意,皮褲皮衣的選擇,讓女生的龐克帶出了優雅,不過刻意的街頭叛逆,更多的是青春追夢的時尚。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今年秋冬只要學會這麼穿就好,5種絕對不出錯的牛仔褲與短靴搭法

四季都時尚的決勝單品!丹寧襯衫4種穿搭法則        

2017流行甚麼Instagram最知道,妳知道今年各國最流行的時尚單品是? 

#boyish #popdaily #popstyle #吊帶褲 #波波穿搭 #牛仔外套 #皮褲 #秋冬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