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跑日本台灣一樣買得到!終於找到這瓶好用的多in1卸妝,洗卸合一外還把毛孔變乾淨太優秀!

(photo via:@en_shii)
話說現在卸妝力強已經沒什麼了~一定還要有其他過人之處,才能擄獲懶得卸妝的女人心!畢竟省一事是一事~今天「卸完妝到底要不要洗臉」這個萬年難題總算有解啦!小編在此正式宣佈,以後卸完妝不用再洗臉、更也不擔心皮膚壞掉~因為邊卸妝、邊洗臉兼保養已經美夢成真!看來以後又可以多睡一點啦,懶女孩還不快筆記先!

(photo via:@jiantongtong)

懶女孩必須擁有!卸完妝更美不用再沒自信了~
別再問為什麼別人卸妝一樣水,關鍵就在從卸妝就開始的保養吶!懶女孩也能美出水就靠這瓶卸粧凝露,都已經2019誰卸個妝還需要瓶瓶罐罐、浪費一大堆化妝棉啊?all-in-one才是王道~早就攻佔PTT Dcard話題榜的美樂思洗卸凝露早就是編的『不能沒有它』,這次當然眼睛不用眨就直接下手他們家這款『洗卸小椰子』啊!

(photo via:@277.andr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洗卸合一』,妳知道肌膚摩擦會催熟肌膚嗎!除了可以減少肌膚過度摩擦,從卸妝的步驟就給肌膚補水,仔細研究一下!竟然有滿滿74.4%的美容成分,難怪卸妝後的肌膚水嫩不緊繃!

清潔、保濕一步到位,防水彩妝也OK!

(photo via:@sarina_wan)
#編輯卸妝實測
可別以為卸妝凝露一定就卸妝力弱!『洗卸小椰子』就是一款結合卸妝力度強卻不會造成乾燥緊繃或熏眼的神級卸粧凝露!

(photo via:@sarina_wan)

#手濕也可以不像一般卸妝油遇到水就會乳化堆積在毛孔,這款卸妝凝露就算手濕濕也可以直接卸妝,質地輕盈不會卸個眼妝就視力模糊,愛接睫毛的水水們使用嘟嘟好,整個不用怕卸一卸睫毛就掉光光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via:@sweetchun0403)

#染色唇釉、睫毛膏、眼線卸除力實測:
就算是難卸的防水彩妝,也可以用一般畫圈手法輕輕按摩卸掉,編實測不到30秒全部卸光光,再也不用擔心色素沈澱變黃臉婆~

不管是有沒有上妝習慣的水水,都可以用『洗卸小椰子』來代替每天的清潔產品喔!畢竟每天肌膚都要接觸空氣、環境髒污可能堵塞毛孔的危機,想戒斷髒風吹又生的黑頭,現在就點此收起來

小編偷跟你們說現在參加他們的定期方案還可以有30天超長鑑賞期,不滿意都可以全額退費唷!

(photo via:@jiantong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