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高高卻偷偷不說的RIMMEL,這三盤眼影完全露餡了啦!日妞默不吭聲卻至少擁有兩盤以上的就是它!

1 / 1

今天要來介紹的不說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專業,說了又超怕買不到啊!就是這個被日妞喻為粉質細緻到驚人的開架眼影RIMMEL!剛推出全新的8色眼彩盤,根本強勢來襲,別看大家都默不吭聲,RIMMEL每每一推出新品就是到處都缺貨!

這回全新推出的MAGNIF'EYES眼彩盤,不含香料,共有三款,每款有8個色彩,所有想要的、該有的色彩都在這了!都非常好搭配又實用,發色效果更是沒話說,不僅超適合秋冬,也是適合每天上的日常眼影喔,MAGNIF'EYES眼彩盤一盤就能變化出至少四種妝感,加上超親民的價格,CP值高到破表!採用濕潤的質地,滑順好塗抹,能緊緊貼合眼皮不會卡卡的,上妝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脫妝。

(圖片來源:rimmellondon_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1 KEEP CALM & WEAR GOLD
以大地色延伸的8個色調,熟悉的米色黃色隨便混搭都是時髦的妝容,尤其是中間那款閃閃的帶點綠的金,正好能打造具有冬季感的時尚大地妝容。

002 LONDON NUDES CALLING

具有倫敦風情的裸色眼彩盤,一系列溫暖的色彩,還有粉紅及暖棕色,運用眼影盒中附贈的眼影棒就能暈染出細緻又有層次感的眼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3 GRUNGE AMOUR
超優秀的光澤與細緻的觸感說它是專櫃產品我信!003是三款中色調較有差異的一款,從淺色到深色,能打造出漂亮的輕煙燻妝容,還有一個特別的莓紫色,可以暈染在眼尾,呈現迷人的眼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GNIF'EYES眼彩盤的各種顏色混搭都能是時尚又漂亮的眼眸,重點是上在眼皮上真的零色差,高飽和色調,而且完全不挑膚色!看到這裡是不是能懂為什麼日妞如此著迷於RIMMEL了,殘酷的是這回MAGNIF'EYES眼彩盤可是限定品!真的要手刀聯絡代購去啦。

#RIMMEL #日本女孩 #眼妝 #眼彩盤 #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