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拍即亮太無敵!TOM FORD絕美貴婦氣墊又來暗示我了!無瑕光澤美到不需理由!必須馬上入手!!

1 / 1

專櫃最吸睛就這顆!TOM FORD玫瑰校色神氣墊

看過無數形形色色氣墊妝品,的確很少有這麼一顆氣墊,美到會讓人在專櫃前流連忘返的!TOM FORD自從進軍台灣後,每一樣妝品都被列為燒心級必收名單!就連最近新推這顆媲美貴婦般奢華的#白氣墊也難以抵擋!

韓國開賣三天就秒殺!1+1兩步驟實現天使美肌!

TOM FORD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包裝100,妝感也是好到破表!一拍即白即亮,尤其是這顆TOM FORD白氣墊裡的玫瑰氣墊!有別於一般氣墊,玫瑰氣墊如其所名是粉紅色調,那些惱人的泛黃、暗沈靠的就是這顆玫瑰氣墊在妝前打底讓菜菜氣色全部退散!!怪不得韓國銷售如此驚人!

不只如此!TOM FORD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SPF40/PA++++ #1.0晨曦玫瑰還多了獨家珍珠粉末,輕拍幾下瞬間提亮有光澤,妝前拍拍肌膚瞬亮,連打亮步驟都幫妳省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 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 SPF40 / PA++++ NT$2,800

接下來看看玫瑰氣墊從妝前獨秀和個別搭配白氣墊與黑氣墊的妝效實擦如何吧!

TOM FORD不愧是精品界彩妝!每次出手絕不讓我失望!看看這三款底妝組合~妝感美到眾人讚嘆!基礎保養後直接拍上玫瑰氣墊,就把膚色不均、暗沈蠟黃這些底妝絆腳石給解除了!

打底完成後,最後再輕拍一道白氣墊,修飾瑕疵、潤色秒現天使美肌!也難怪TOM FORD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在韓國銷售數字會這麼驚人!!這妝感完全是韓劇裡一直想學的光感肌啊!

無論春天想擁有水亮光肌還是霧面妝感,妝前打底那顆重點人物-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 #1.0晨曦玫瑰一定要收進化妝包裡!!

 

暗沈無光不必怕!超智慧轉換科技三秒提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也是完成夢幻美肌光的推手之一!很特別的是,TOM FORD氣墊不會因拍上一層又一層後讓底妝變得厚重失焦!反而越拍越透亮又超顯氣色的加乘效果!

TOM FORD 時尚氣墊粉餅 SPF45 / PA++++ NT$2,700

誰說不能黑白配~這兩顆難分難捨,全包了!

白氣墊太夢幻了!基本盤那顆玫瑰一定要買到手之外!TOM FORD這顆紅破半邊天的黑氣墊編也幫大家拿出來比較複習一下啦!對~很多人都會疑問!TOM FORD白氣墊和黑氣墊是不是只有外殼顏色之差?答案不是喔!

同樣以精品包裝設計,白氣墊主打珍珠天使光、而黑氣墊則主打奶油肌微霧妝感,兩者在使用玫瑰氣墊打底後,輕拍上薄薄一層!不出三秒,光澤妝感與柔霧妝效,各有春秋太難抉擇了啦~~

今年春天快幫底妝換上新面向!TOM FORD這顆精品界無敵氣墊,讓妳即拍即亮,從此告別黯淡人生!一起往仙女般的珍珠天使光澤底妝邁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末就直衝TOM FORD櫃位把這幾顆精品氣墊打包回家吧!

 

TOM FORD櫃點資訊:

台北SOGO忠孝店

(02)8771-0659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

(02)2568-21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新光三越台中港店

(04)2254-2249

 

客服專線:0800-668-800

 

 

#Tom Ford #太陽輕吻時尚氣墊粉餅 #底妝 #玫瑰氣墊 #精品氣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