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最近桃園也太浮誇了吧!大大顆的月球還有柴犬小燈,通通都在這裡才有!

1 / 1

最近打卡編真覺得桃園放大絕了,厲害的景點一個個的冒出來,讓人每看一次就好像去一趟!除了之前介紹過五百次的醒醒工作室推出了可愛的柴犬小燈,就連咖啡廳也都掛上了一顆大大的月亮~話不多說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鹿點咖啡 luna桃園店
看過那麼多有特色的咖啡廳,真的第一次看到把月球搬到咖啡廳的!在咖啡廳的二樓就放著大大的月球,感覺就好像真的到月球旅遊一樣,超級酷的!整家咖啡廳的裝潢也非常有特色,散發出濃濃的藝術氣息。除了吸睛的裝潢外,店裡的咖啡與蛋糕也是獲得一致好評的!假日就決定要去鹿點吃下午茶囉!

鹿點咖啡在桃園已經是小有名氣的咖啡廳,所以也開了三家分店,每家分店的風格都不太一樣喔!

最重要的一點提醒大家,店內是”禁止”將腳伸到洞裡的,為了安全也禁止太靠近月亮。畢竟洞是真實的,請大家好好聽從店員的話哦!

 

Info.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175號
營業時間:15:00-24:00

#Ice Honey-Art Facilities Center Desse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溜滑梯、旋轉木馬、鞦韆和球池,你想得到所有女孩最愛元素通通都有~整家店以粉紅色和白色為基底,店內不但充滿少女氣息,就連食物也一樣可愛到不行!

這家Ice Honey-Art Facilities Center Dessert就位在桃園慈文國中旁邊,目前還是試營運的階段,官網已經開放5/1之後的定位了,想去的話建議還是先到官網看一下再出發,才不會撲空~

其中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店內的兩層樓溜滑梯了~從門口就能看見它的存在,一路從二樓連接到粉色球池裡~不過目前滑梯是不開放的,球池也需要脫鞋進入!

info.

試營運日期:4/20~4/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kewake醒醒工作室
逼逼逼!警察這家店根本可愛到犯法了吧!光看到這夢幻的粉紅色外觀,少女心就已經噴發爆表了!但這不是最讓人受不了的,除了女生最愛的粉紅色以外,竟然還有大家最愛的柴柴!店裡除了有可愛的圓圓柴犬燈可以拍照,還有柴犬形狀的糰子喔!但是你說做成這樣我怎麼捨得吃?

Info.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
營業時間:14:00-18:00
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桃園的咖啡廳那麼厲害,這個週末說什麼我都要去桃園朝聖一波了!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此追蹤

#wakewake醒醒工作室 #咖啡廳 #打卡 #打卡北部 #月亮 #桃園 #波波打卡 #醒醒工作室 #鹿點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