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帽子最好看的髮型票選出爐 ,只要剪這些髮型就算天氣變冷也可以一路時髦下去!

1 / 1

冬天一到頭也開始變冷這時候帽子就很該出動了,可是有時候怎麼戴都覺得好怪好卡,一點也不像潮人街拍耶,到底怎麼戴帽子才帶的好看,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戴帽子最好看的髮型票選結果,衝著戴帽子好看我也要換個髮型啦!

#無瀏海
喜歡成熟感的女孩在戴帽子前先把你的瀏海收起來,無論是往旁邊撥或是直接往上收都可以,這樣可以讓你的成熟感大大提升,帽子加上無瀏海另外搭配微微捲的髮尾,看起來既隨興又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斜瀏海
覺得額頭全部露出來很害羞或是覺得冷的話,那就撥點斜瀏海吧,斜瀏海戴上毛帽完全是可愛度加分,而且再加上是鮑伯頭讓整體看起來更搭呢!

#大旁分+微捲凌亂髮
睡不醒頭真是紅翻了,這讓懶人覺得心動到不行,可是搭上帽子搭嗎這樣凌亂感是不是就會不見了呢?不用擔心啊各位女孩,因為今年的帽子搭配流行零亂頭跟大旁分,髮尾依舊凌亂可是有旁分瀏海的加持,整體的頭髮設計感還是存在著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鮑伯頭
Bob頭一直是經典不敗的髮型,一年春夏秋冬都很合適,冬天搭上毛帽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可愛的感覺呢,如果擔心戴帽子會覺得顯臉大,可以剪頭髮長到到下巴的Bob,戴上毛帽臉莫名就會變小耶

#耳後短髮
剪短髮的女孩有時候是不是會擔心一戴帽子原本率性利落的的髮型就消失了呢?Don'tWorry!為了想要讓維持率性風格的女孩,這樣戴帽子一樣很時髦,只要將某一邊的頭髮塞到耳後,乾淨俐落的造型就出現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側掉落髮絲
想要時髦感大增就覺得不能錯過這種髮型,原本覺得自己的頭髮有點無趣的人,Follow這樣的髮型就絕對不會錯,把頭髮綁起來後記得抓一些兩側的髮絲留著,只抓一邊其實也可以,如果想要造型感再多一點的話就記得用電捲棒稍微捲一下,這樣一定是時髦啦!

戴帽子也要走在時尚的尖端,這些被票選出來的超適合戴帽子髮型女孩們一定要學起來,冬天沒有帽子真的不行,不只保暖時尚更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側掉落髮絲 #大旁分 #帽子 #微捲零亂髮 #微短斜瀏海 #漂亮 #無瀏海 #睡不醒頭 #耳後短髮 #髮型 #鮑伯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