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年末就是年度清算的時間啦~公開韓國2017年最高人氣音樂錄影帶Top10

1 / 1

每到年末就是年度清算的時間啦~除了粉絲們在清算自己錢包還剩多少錢外,YOUTUBE也針對各國的前10高人氣MV做了整理。依據當地的點擊次數、收看時間、分享、留言以及好感度進行了綜合評比,來看有沒有猜中是哪些歌呢?

第十名樂童音樂家〈LAST GOODBYE〉

由我們樂童兄妹的〈LAST GOODBYE〉搶進前10名啊!難得MV發展了兩人各自的感情線,正想說:「啊~真唯美」時,結尾又看到兄妹倆打打鬧鬧的,不過最後我們寵妹達人李燦赫xi又很暖的幫妹妹扛了所有行李,不得不說這兩個真的是對寶。整張專輯都由哥哥李燦赫包辦所有的詞曲,唯美的MV場景配上兩人乾淨的嗓音,讓人在冷冷的季節裡聽了心又再度暖起來。而我們哥哥現在正在努力當兵中,沒關係~我們等你回來繼續唱(寵)歌(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九名IU〈Through the Night(夜信)〉

我們信聽IU(因為相信而去聽)!上半年發行的〈Through the Night(夜信)〉,簡單的吉他伴奏配上知恩空靈的歌聲,聽過一次就會莫名的在心裡產生漣漪啊~歌曲一發直接ALL KILL各大排行榜,加上樸實又典雅的MV色調,以及知恩超淡妝容卻又仙的讓人嫉妒的鵝蛋臉,讓人看了都無法移開視線,果然是我們一人女團,音源皇后!

第八名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粉墨登場!每次回歸必定掀起一陣浪潮的BLACKPINK,今年發行的〈As If It’s Your Last〉MV風格大走華麗風,不但MV色調鮮明,連成員身上穿著的配件也都豪華至極,完全讓人感受到了粉墨的女王魅力,加上四隻超高顏值跟螞蟻腰,看完MV都要先拿衛生紙擦口水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七名Ed Sheeran〈Shape of You〉

而在這前10之中,唯一進入排行榜的英文歌就是我們紅髮艾德的〈Shape of You〉,韓國人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啊!從年初發行到現在依舊在音源榜上位居前30,各種Cover舞蹈、翻唱都是這首歌,不得不佩服我們艾德的魅力!

第六名Red Velvet〈Red Flav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帶來「Happiness」的貝貝~今年暑假推出的〈Red Flavor〉真的是大勢啊~清涼又甜美的造型配上貝貝開外掛的高顏值,外加洗腦的歌詞以及讓人每次聽了腳趾都會莫名偷偷打節拍的曲調,榮登今年夏天女王的寶座啊!

第五名PSY〈New Face〉

我們江南大叔PSY,每次都能在一片偶像團體當中殺出自己的路!洗腦的〈New Face〉加上超級容易模仿的舞蹈,就算沒看過MV也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上看到cover dance!MV還特別移駕到澳門拍攝,而且邀請了Apink的娜恩出演,屋哩長得水水的女神配上無厘頭的動作還是讓我覺得很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PSY〈I LUV IT〉

沒錯~第四名依舊是我們搞怪大叔PSY奪得!每次看完MV就會想笑三聲「哈!哈!哈!」真的很有才~總是能夠把MV的創意發揮的淋淋盡致,加上這次更了不得的邀請到「PPAP」的Piko太郎客串,還邀請到了李炳憲一起大玩特玩,讓人每次都期待嗚哩PSY大叔下一次又會搞出什麼花樣來!

第三名IU〈Palette (feat. G-Drag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聽IU」 again!能夠以一人的氣勢撐起一片天的IU總是讓人佩服,今年上半年發表的〈Palette〉除了逗趣的MV特效,IU還自己重新妝扮成當年唱〈Good Day〉時的青澀模樣。這首歌特別請來G-Dragon來獻唱rap,兩人還互相去對方當演唱會嘉賓,可愛的化學效應真的是讓人對這首歌愛不釋手啊!

第二名TWICE〈SIGNAL〉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第一名TWICE〈KNOCK KNOCK〉

前兩名就由我們2017年大勢女團TWICE包下了啊~今年上半年推出的兩首〈KNOCK KNCOK〉跟〈SIGNAL〉不但橫掃各大排行榜,還掃進大家的耳朵裡了啊!「嘰哩~嘰哩~嘰哩~嘰哩~」聽到這句有誰能不想起TWICE,整首歌洗腦到讓人不敢在睡覺前聽的〈SIGNAL〉。還有「KNOCK KNOCK~」魔性的歌詞,每次聽了都「好啦好啦~我錢包打開~」TWICE可愛又超有創意的舞蹈,簡單又容易讓人模仿的動作是她們的一大特點。MV每次都求新求變,拍得很有創意,當然不可以忘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九寶讓人沈迷於美色(?)的顏值,今年由TWICE奪得最高人氣MV真的實至名歸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CE Facebook

看完這前10名,不得不驚嘆女團的威嚴啊!除了樂童、IU跟PSY以外,其他都由女團包下了,2017年的確是許多女團站穩腳步的一年,讓我們再來期待一下明年又是誰站在高峰,雖然我多希望是我的存款站在高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Ed Sheeran #IU #MV #PSY #RedVelvet #TWICE #樂童音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