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卡哇伊小愛心x玫瑰金眼影還有什麽好說的嗎?快來跟我一起跨年啊!

1 / 1

在聖誕節X跨年氣氛越來越濃烈之時,相信大家的錢包已經為各家品牌的聖誕彩妝瘦了不少了吧?不過這一切都還沒結束,韓牌Swisspure與韓國藝術家Charles Jang一起聯名推出可愛爆棚的美妝品,就讓大家一起被燒吧!

本來是以保養品為主力的Swisspure,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從底妝到眼妝的品項還蠻完整的喔!外包裝滿版的童趣感小愛心,不但有各種表情還有不同的繪圖風格,搭配著粉嫩的彩妝真的是很可愛~

#氣墊&妝前發光霜
底妝部分則是有氣墊粉餅以及妝前發光霜,先上一層發光霜後拍上薄薄的氣墊製造出曖噯內含光要閃不閃的感覺,為皮膚創造光澤度卻又不是油光滿面真的很重要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wisspure
#眼影盤
眼影盤這次出了兩款,一盤是Apri Tone走粉棕色系,一盤是Brick Tone走玫瑰色系,從淺到深畫過一輪一個美美的眼妝就誕生囉!特別是Apri Tone那盤的鑽光眼影真的非常閃爍,年末party非常適合派它出場!


(圖片來源:swisspure


(圖片來源:swisspure)

#眼影蜜
今年果然各品牌都在出眼影蜜,絕對必須入手一罐(畫重點),尤其彩妝新手,只要眼睛閃亮亮水汪汪就已經贏一半了!顏色也是很容易上手的玫瑰金,粉調香檳金,也沒有大顆的亮片所以不用擔心亮片掉滿眼周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wisspure

#護手霜
加上冬季真的必備的護手霜,沒事就多擦絕對不會錯!這個可愛的小護手霜也好適合當作禮物送人啊!

之前的小王子聯名就已經很可愛,這次的小愛心系列又更上一層樓,期待swisspure有更多的新彩妝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wisspure #氣墊粉餅 #漂亮 #眼妝 #眼影 #眼影蜜 #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