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沒吃過這幾道話題甜點根本白活!不管是男友還是閨蜜都約在「這裡」就對惹

1 / 1

即使到冬天,女孩們到台灣各個角落蒐集好吃甜點的行程也絕對不能停下來,誰叫冷冷的冬天最需要甜點的熱量來支援了呢(手比愛心)各位甜點吃貨在今年也千萬別錯過這幾道小編真心推薦的話題甜點,不管是男友還是閨蜜都可以,這個聖誕節通通手牽手約在Häagen-Dazs就對惹〜

#冬季限定不容錯過!跟朋友聚會吃到high
光是聽到哈根達斯這四個字,女孩們是不是就已經眼睛發亮了呢?其實在冷冷的冬天裡吃Häagen-Dazs才是內行,Häagen-Dazs推出冬季限定麻糬冰淇淋巧克力鍋,一擺上桌氣氛馬上UP,而且大家分著吃,可以吃到好多種冰淇淋和甜點,一次滿足各種對甜點的慾望!

今年全新再進化的Häagen-Dazs冰淇淋巧克力鍋不只有顏色繽紛的各式甜點和冰淇淋,怎麼拍都好看。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新推出的北海道紅豆麻糬冰淇淋和九州抹茶麻糬冰淇淋,嚴選紅豆與抹茶甘苦的香氣圍繞在鼻尖與舌尖,口味香濃,裡面通通包著麻糬讓口感更加分,不愧是超強甜點聖品!另外還有各種口味精緻可愛的甜點以及新鮮水果的清香……都可以沾上香醇濃郁的比利時巧克力醬,讓妳一次享受到豐富多樣的甜點,不管是不是甜點吃貨都會眼冒愛心,是不是想馬上嚐嚐呢?快來Häagen-Dazs就對惹。

#約會定番甜點!連舌頭都要融化的甜蜜感
如果是和男友想在聖誕節甜蜜約會,那一定要試試這個連舌頭都要融化的甜蜜感〜那就是這個魔法般神奇的「融心巧克力」!

超美擺盤根本謀殺手機記憶體,融心巧克力球中擺放超多豐富甜點,有不同口味的Häagen-Dazs經典冰淇淋、布朗尼、新鮮水果……等滿滿地塞滿整球,等熱巧克力倒下去融化,全部露出的繽紛甜點一眼就讓人食指大動,而且看著巧克力融化的樣子女孩的心也都跟著融化了啊〜〜外頭脆脆的巧克力跟裡頭各種軟綿的內餡混著的熱巧克力一起吃,每一口巧克力覆蓋著冰淇淋,再搭配酸酸甜甜的水果,整個味蕾充滿了水果清香,以及冰淇淋與香醇濃郁巧克力交織出的豐富口感, 完全是道外貌和好吃度都值得100個讚的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在聖誕節給女友一個完美驚喜的話,這道融心巧克力絕對不會出錯,男友們現在筆記還來得及!!!

#可愛到眼冒愛心!聖誕節交換禮物必備
不只是內用的甜點收服少女心,Häagen-Dazs冬季限定超可愛TSUM TSUM外帶巧克力鍋,巧克力盅一共有維尼、米奇和米妮三款選擇,從巧克力盅到叉子上都有他們萌萌噠身影,整個可愛到一個不小心就會想失心瘋全部打包帶回家!


而且別以為這盒子只是裝著巧克力盅這麼簡單,它把巧克力醬和Häagen-Dazs各式經典冰淇淋都一併附上了,滿滿的32球冰淇淋有不同口味讓甜點吃貨一次滿足!甚至搭配巧克力盅叉子上也有可愛的維尼、米奇、米妮造型,聖誕趴交換禮物送這個,還可以現場打開直接跟閨蜜一起享用,香醇濃郁的巧克力醬搭上繽紛口味的冰淇淋,根本是秒殺全場的特級禮物來著。

話說聖誕節就正在倒數中了,今年沒吃過這幾道話題甜點根本白活!趕快開群組約一發情人、姊妹們到Häagen-Dazs吃甜點吧!

#冰淇淋 #甜點 #甜點控 #約會聖地 #聖誕節 #聖誕趴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