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噴香水也沒差!從頭髮飄出的香味才迷人~這系列香氛洗髮精,每洗一次都像談了場戀愛!

1 / 1

(左圖來源:instagram_@s59187)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是香味控,每天出門只要忘記噴香水,就會懊惱到很想回家噴完再出門!不過其實比起濃郁的香水味,很多男生喜歡女生身上的香味,其實是來自從頭髮飄出的淡淡「髮香」,不經意聞到的時候,真的會覺得好迷人啊~~~要讓自己在2019順利脫魯,就一定要先從髮香下手,擦肩而過時風一吹飄出香味~回頭率瞬間變超高!但是要選到聞起來很高級又不人工的香氛洗髮精其實很難!而超火紅的髮品品牌戀愛女神今年推出了一系列戀愛香氛洗沐系列,想必又會讓很多女孩陷入瘋狂,一起來看看吧!

#三種香味X三種功效,撩男必備神器,絕對讓喜歡的他迷上自己的戀愛洗髮精~
這系列的靈感來自戀情的三個階段,暗戀、熱戀和失戀,和紐約國際香氛大廠合作打造的,分別是果香調(青檸與佛手柑)、花香調(茉莉與鳶尾花)和木質調(海洋雪松與小荳蔻),而且每個系列都和香水一樣會有前中後調,還會根據每個人的體溫成為專屬的香氣!隨時散發出屬於自己的女神香氣,迷倒心儀的他!

當然每個人適合的香味不同,需要的功效當然也不一樣,這系列總共有三種功效,而且每種都有三種香味,是不是超貼心!不用再因為功效使用自己不喜歡的味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控油蓬鬆
每次要買控油的洗髮精,香味都是那幾種(我超不喜歡),這款控油蓬鬆洗髮精不但有調節油脂、平衡、洗淨的效果,洗完真的超蓬鬆,蓬鬆到直接把家裡蓬蓬粉全部打入冷宮,還能同時有效控油又鎮靜頭皮,但因為有加入保濕油性成分,所以洗完也不會很乾澀,洗感反而很柔順!

#保濕柔順
這款保濕柔順洗髮精,不但可以讓髮絲保濕鎖水,同時也照顧到頭皮,採用添加胺基酸成分起泡,泡泡不但綿密,洗完也不緊繃,頭髮變得又柔又亮還很軟!散發出女神光圈,男友視線離不開你!

#養護舒敏
頭皮敏感的女孩們也有專屬的洗髮精!這款養護洗髮精添加了多種抗氧化和保濕成分來調理頭皮狀況,讓頭皮肌膚更有支撐力,形成堅固的網狀結構阻擋外來傷害,低敏溫和同時養護,洗起來還有蓬鬆效果!很適合換季敏感、紅腫乾癢的人使用,也很適合搭配其它功效洗髮精交替使用,讓頭皮越來越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沐浴露味道也要慎選!不要再亂洗一通,一定要選對膚質,洗完超滑溜男友也超愛!
是說在沐浴露的選擇上也要很小心!其實很多女孩都不知道自己有敏感肌膚,結果在季節變換時,洗完澡發現身上都會紅紅癢癢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就是妳沐浴乳用錯啦!沐浴露一定也要跟著換季才行~

戀愛女神的戀愛香氛系列也推出兩款平衡調理沐浴露,分別是保濕透白沐浴露和清爽潔淨沐浴露,而且也各有三種香味可以選擇,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只要選對沐浴露,膚質就會重回生命力,別人不小心摸到可能都會驚呼!天啊皮膚太好了吧!想必也會讓男生怦然心動的~~~(誰喜歡摸到乾巴巴的肌膚呢)

香味控女孩一定要試試這系列,洗完真的超香超療癒,就算出門沒噴香水也不用焦慮了,輕鬆成為香妃就靠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enus Amour戀愛女神

控油蓬鬆、保濕柔順、養護舒敏洗髮精:250ml/NT$289、750ml/NT$790

保濕透白、清爽潔淨沐浴露:250ml/NT$289、750ml/NT$790

了解更多👇🏻

去官網→點我

去臉書粉絲團→點我

#戀愛女神 #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