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夢幻的迷宮世界,變成愛麗絲不再是小時候的夢想了!台灣夢幻迷宮景點特輯

1 / 1

小時候最喜歡看的就是愛麗絲的夢遊仙境,每次都希望自己可以和愛麗絲一樣穿梭在迷宮裡面,現在終於可以實現了~趕快來看看哪些地方有神秘夢幻的迷宮吧!

 

東石環保公園
澎湖除了雙心石滬外,竟然還有這個隱藏版的愛心迷宮~用澎湖的咾咕石堆疊而成的小迷宮,從上往下望去,儼然就是一顆小愛心了!下次除了雙心石滬,也要帶男朋友來這個愛心迷宮!

 

公園裡除了愛心迷宮外,也可以在這邊看藍天還有飛機喔!

不過提醒大家要愛護這邊,盡量不要任意破壞攀爬,這樣才能讓這可愛的地方好好保存下去唷~

 

Info.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東石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宮花園
住在台北的女孩趕快看過來!想要走迷宮其實花博公園裡面也有!而且這裡除了有大型迷宮外,還有小型迷宮可以走,園區也非常貼心,假如真的走不出來的話,一進去還有地圖看板可以先拍照存起來。

如果假日想不到該去哪約會,不如就到這走走吧~

 

Info.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索迷宮 歐式莊園
這個莊園最特別的當然就是有大型的綠色迷宮,真的會讓人感覺來到歐洲莊園一樣!除了大迷宮以外,園內也有許多歐式的建築和造景,去一趟這邊就可以省下去歐洲的機票錢,超級划算的!

 

旁邊的綠牆上也有愛心的造景,可以和男友一起拍張甜蜜蜜的美照喔!

 

Info.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費用:大人150元/小孩250元

營業時間:0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秘的迷宮真的非常吸引人對吧!就不要猶豫了趕快去體驗大型的綠色迷宮吧!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此追蹤

#台北 #台灣 #彰化 #打卡精選 #探索迷宮 歐式莊園 #東石環保公園 #波波打卡 #澎湖 #竹東稻田嘉年華 #迷宮 #迷宮景點 #迷宮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