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鮭魚游進全家超商,「法式香蒜」、「奶油檸檬」鮭魚菲力輕鬆烤!

1 / 1

美威鮭魚游進全家超商!看準小家庭「輕度開伙」趨勢,「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法式香蒜」、「奶油檸檬」進駐全省全家

嚴選厚切鮭魚菲力搭主廚特製醬汁24小時方便購買 15分鐘輕鬆變身五星大廚!

美威鮭魚採用IQF急速冷凍技術 鎖住鮭魚鮮嫩美味 「冷凍食品」成為超商通路新一波「吃的焦點」

由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OWI美威集團在亞洲首創的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為了讓消費者在忙碌之餘仍能輕鬆料理、優雅上菜,更能健康飲食,即日起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販售在家簡易料理,即享有松阪級美味的「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法式香蒜」、「奶油檸檬」2口味,不惜成本將厚切鮭魚菲力以IQF (Individually Quick Frozen)急速冷凍、真空包裝方式,完整鎖住鮭魚鮮甜滋味與豐富的營養價值,另附上美威主廚獨家研發的異國風味醬料,讓忙碌的消費者在全天24小時任一時間,方便於自家附近全家購買,只要輕鬆四步驟蒸或烤,15分鐘內即可做出一道秀色可餐的鮭魚美饌,自在享受用餐時光!此外,「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提供2-3人份量,買一次、做一餐,不僅省去備料麻煩,也避免食材浪費;而在產品包裝上,為方便冰箱收納,以輕便攜帶的袋裝亮相,讓做菜這件事變得環保、優雅又自在!「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定價259元/包(內含200克鮭魚排1入+其一口味醬汁包)。

飲食習慣改變,小包裝、省備料、多樣化、易保存的「冷凍食品」掀家庭廚房革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分鐘一餐搞定!「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以急速冷凍技術,

鎖住鮭魚五星級的鮮嫩美味,顛覆您對「冷凍食品」的想像!

根據英國消費者市場策略調查機構Euromonitor研究,全球調理食品市場將持續擴張,2014年全球市場為917億美元,預估2019年市場規模可達1109億美元。隨著社會結構的轉變,輕鬆上桌的「調理食品」逐漸成為餐桌上的餐點之一,除此之外,不僅要方便,也要健康,重視「真食材」、「食品安全」亦是「調理食品」主要開發考量。

美威鮭魚對食材的品質講究一本初衷,堅持選用健康、優質的產品供消費者作輕鬆、多樣化的料理選擇。「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嚴選鮭魚中段油脂均勻、肉質Q彈的厚切菲力,且經過縝密拔刺處理,讓全家人食得安心健康;為方便消費者輕鬆料理、省去備料麻煩,另附上美威五星主廚研發的異國風味醬,只要將鮭魚淋上醬汁,放入烤箱或電鍋,輕鬆四步驟、15分鐘內,即可呈現鮭魚的美味菁華,變化出各式多樣的「鮭」房料理。

此外,美威鮭魚顛覆消費者對「冷凍食品」的既定印象,將產品研發技術全面升級,採用IQF急速冷凍技術,在零下40度(-40℃)以下迅速結凍鮭魚,因形成的冰晶較細小,可以鎖住鮭魚鮮甜滑嫩的最佳滋味,並完整保留豐富的營養價值。

全家看好冷凍調理食品市場潛力,販售煮婦/夫們的小幫手-「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讓您從容收納、一刀剪開即可輕鬆料理、優雅上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威鮭魚此次於全家推出的「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在包裝上貼近人心,也更具環保意義,種種巧思不僅看得出美威對鮮度的堅持,也為消費者省去冰箱不易收納的麻煩,採用純白為基底的袋裝呈現北歐簡約、高雅的風格,在包裝正面部分,特以開窗設計完整透視鮮嫩鮭魚排,背部以圖文清楚標示料理四步驟,此外,在底部則以顏色區分不同口味,讓做菜不再像打仗,只要一刀剪開,即可輕鬆料理、優雅上菜!

 

「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延伸多種高顏值「鮭」房菜單,只要輕鬆加料、簡單擺盤,超商美食一秒變身五星料理!美威鮭魚希望消費者擺脫鮭魚只能乾煎的作法,為推廣鮭魚料理的無限可能,針對「美威精選鮭魚菲力輕鬆烤 / 輕鬆蒸」系列於全家販售的2種口味-「法式香蒜」、「奶油檸檬」,提出鮭魚排、醬汁多元運用的料理靈感,讓消費者輕鬆變出美觀與美味兼具的簡易菜單

#美威鮭魚 #鮭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