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老梗聖誕Dress Code?2D搞怪元素讓你成為派對焦點

1 / 1

又到了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節!不免俗的要與朋友們來個聖誕Dress Code,但總是受夠每次與朋友的聖誕聚會行頭都是那些?今年的聖誕趴就加入設計感十足的2D包包品牌「JumpFromPaper」的搞怪元素來畫龍點睛,創造獨特又有創意的穿搭Look,輕鬆成為派對中的吸睛焦點!

(圖片來源:@u1ofstyle@mike_cchein

(左:紅色格紋野餐包、中:紅色條紋肩背包、右:黃色鎂光燈錢夾)

無論是簡約時尚運動風或是浪漫碎花風,都可以自由搭配JumpFromPaper的Woman Girl Collection、Classic Collection及率性的Monochrome Graffiti Collection,演繹出搞怪多變及玩酷浪漫等多種風格。

(圖片來源:@anyanrosie

(左:粉紅輕甜嘻嘻包、白色塗鴉宇宙包,右:藍色條紋手提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需要帶著小小孩參加也不用擔心,只要幫自己及小小孩搭上活潑又搞怪的JumpFromPaper大小包款,就可以讓大家印象深刻,展現自己與孩子之間的粉紅泡泡,萌翻全場!

JumpFromPaper向來致力於翻完錯視、打破常規推出各種2D包款,還在為聖誕Dress Code傷透腦筋嗎?不妨讓JumpFromPaper陪你度過這個溫馨又搞怪的聖誕佳節吧!

#JumpFromPaper #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