敷面膜不再怕無聊,因為必須自拍個100張!期待超久超夢幻Too faced閃亮亮Pink面膜終於登場

1 / 1

有關注美國彩妝品牌Too Faced的女孩們就一定會知道前陣子Too Faced聯合創始人Jerrod Blandino在自己私人IG賬戶發布了一項令所有女孩少女心瞬間爆發一萬點的消息就是在這個12月份Too Faced將會推出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樣保養品!

要說到Too Faced之前所推出的化妝產品都一而再的喚醒大家沉睡已久的少女心,不僅可愛包裝絕不讓人失望就連彩妝色調選擇也是各種夢幻唯美!這一次全新推出的保養面膜也當然不失眾望,先不說功效就憑那淡粉色加上那純金夢幻小閃片小編就絕對心甘情願的給敗下去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Faced這一次不僅要讓女孩們在敷面膜時皮膚感到閃亮潤滑就連卸下面膜後也揚言效果不退!面膜融入閃閃發亮純金箔並有去角質功效,敷完後不僅能讓肌膚變得更細緻平滑還能增強光澤感哦!

只要把稠狀面膜均勻塗抹在臉蛋上,並稍等30分鐘帶面膜全乾在撕下來即可。而且面膜還有保濕鎖水作用敷完後上妝還能讓妝容更清透貼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12月開賣初期就被一掃而空但是Too Faced官方IG已經更新說很快會補貨,所以也想要這一罐超級夢幻閃亮面膜的你絕對要好好留守官網訂購咯!有了這一小罐以後敷面膜姐都不會無聊啦,短短30分鐘自拍100張不是問題!

#GLOWJOB #TOOFACED #保養 #少女心 #漂亮 #閃亮面膜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