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電商Net-A-Porter時裝總監Lisa Aiken告訴妳,今年不能不知道六大趨勢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身為目前全球最大精品電商的Net-A-Porter,透過網路與社群緊緊的抓住許多消費者的心,面對這個時尚電商快速崛起的時代,如何走得又快又穩,是許多時尚電商面對的問題。對於Net-A-Porter不斷的成長來說,如何抓住消費者心是時尚電商的必要功課,究竟未來時尚趨勢怎麼走?Lisa Aiken絕對是最了解的人。

西裝外套不再是整套的打扮

從今年到明年春夏,西裝外套或是所謂的Power Dressing逐漸與休閒結合,西裝不再只能以正裝的方式出現,簡單的牛仔褲與T-Shirt都跟西裝外套搭配,讓正裝有了不同的風格,卻不失專業感。

經典丹寧更有變化

每一季的單寧都是經典,透過不同的剪裁與搭配,讓同樣的丹寧布料有更多變化與組合,今年的丹寧強調寬鬆的剪裁,有點復古卻十分俐落。

大膽玩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今年秋冬開始,許多明亮的顏色紛紛使用在服裝上,比起過去黑、白、灰或是格紋的經典色調,像是火紅這樣的濃烈的顏色就已經在秋冬的單品上大膽玩色,隨著冬天的結束,明年春夏將會由薰衣草紫繼續繽紛下去。

服裝必帶光澤度

從今年秋冬的金屬光澤,到明年的科技布料,都在追求材質的光澤感,微微閃耀卻不刻意浮誇,進而凸顯服裝的質感。

靴子是秋冬的重點鞋款

今年的靴子可以說是相當豐富,配合今年誇張色調,許多踝靴、Sock Boot以及長統靴都能在各大時裝周或場外出現,更成為今年秋冬鞋款的大亮點。

復古風格回歸

過去華麗的印花,帶點故事的圖案,有點歷史卻不陳舊,今年的復古風格再度回歸,將以前看起來看似土土的花樣變身後,就是新的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18流行趨勢怎麼走?從紐約時裝周看明年必備的四種元素

第一次約會也能用基本款輕鬆應付,學法國女人輕鬆穿衣哲學

為什麼凱特王妃拍照總是特別上相?原來拍照時只要掌握這個小秘訣

#net-a-porter #popdaily #popstyle #時尚趨勢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