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綠雖然不起眼,卻是秋冬最好駕馭與搭配的顏色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一直以來深受女生喜歡的橄欖綠色,雖然不是今年秋冬的主要流行色,但依舊是一時之選。在搭配上,也不需要顧慮太多,無論是以外套為主體,搭配淺色的休閒服裝,或是揉合其他綠色,以one tone的方式做搭配,都有不同的層次與風格。

如果今年想要嘗試橄欖綠色,可以從幾個單品開始入手,風衣、裙子與襯衫都是非常推薦的單品,簡單、好搭從秋冬到偶爾還會變冷的春天都可以搭配,讓一件單品可以搭配超過兩季,不僅節省購買服裝的花費,也能位不同季節帶來不同的顏色搭配。

橄欖綠外套打造中性風格

秋冬最實用,CP值最高的單品非外套莫屬,配上橄欖綠的百搭,無論內搭甚麼類型的服裝都能輕鬆合適,一件簡單的白色上衣與牛仔褲,就有中性的休閒感,如果想要女人味一點,內搭上裙子或是連身裙也是不錯的選擇。

橄欖綠襯衫,單穿外搭都方便

如果覺得外套的線條剪裁過於生硬,感覺太過於強勢時,就可以換上橄欖綠的襯衫當作外搭,這樣在造型上也有類似的中性感覺,但是更加隨性自然。如果單穿,配上淺色的牛仔褲或是牛仔裙時,又多了一分穩重的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橄欖綠裙子,讓裙子更有變化

因為裙子的飄逸感,可以減少顏色帶來的沉重,讓裙子比褲子看起來更加活潑,在挑選上如果以較深的乾覽綠作為主軸時,上身的挑選就可以挑選白色或是灰色的單品,避免因為顏色過重,看起來過於沉悶。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寬褲搭配不NG!不同身材這樣穿才顯瘦

白襯衫怎麼穿?日本輕熟女的白襯衫穿搭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大單品!歐美時尚襯衫4穿搭

#olive #popdaily #popstyle #橄欖綠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