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禮物自己抽!聖誕節怎麼可以沒有禮物~超可愛禮物提領機,讓妳想要禮物不求人!

1 / 1

終於12月了!雖然這幾天才開始冷冷地有冬天的感覺,但說到12月就絕對不會忘記夢幻的聖誕節啊!就算最近好像有點淪為商人的節日,不過到處都是送禮祝福的氣氛,想到還是讓人覺得很開心!所以說聖誕節怎麼可以缺少禮物呢?如果來不及暗示身邊的木頭或根本已經不指望他會開竅,那就來提領自己的禮物吧!

台中金典綠園道最近有個很可愛的小活動,是聖誕節氣氛濃厚的禮物提領機,標榜「自己的禮物自己抽,自己的蠟燭自己吹」,光看提領機的外表和這可愛的SLOGAN就讓人好好奇這會抽出什麼樣神秘的小禮物!

想提領禮物只需要準備好紙鈔100元,並選擇自己喜歡的格子號碼,或者是按下神秘的隨機按鈕,就會從鑰匙口得到一把鑰匙或密碼,接著就是提領禮物的時間啦!比較有趣的是,如果是選擇隨機的聖誕驚喜版,就會出現有圖案的鑰匙圈,要從圖案或數字來找尋對應的格子,過程相對有趣許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就目前網友所分享的小禮物看來,都是像杯子蛋糕的香氛蠟燭,不知道這是不是呼應了SLOGAN的「自己的蠟燭自己吹」,但官方資料顯示整整12月天天都有屬於你的驚喜,也許下次換妳抽的時候,會有不一樣的神秘禮物!希望有抽的人可以跟編輯回報看看,我也好想知道啊~

編輯禮拜三就有去玩~實際操作下來過程有趣,打開櫃子的同時也會很驚喜~如果跟打卡編一樣是個沒朋友的邊緣人,耶誕節交換禮物就來這跟自己玩啊~

如果不是想要特別去玩,只想看看新奇機器的妞們,也可以在外面拍拍照,現在已經有許多聖誕節的裝飾,像是這個強壯的聖誕老人,就深得姊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貼心提醒:禮物提領機位於2樓,STUDIO A的隔壁,仔細看都可以看見指標哦!
營業時間:11/24~12/31平日15:00~20:00、假日12:00~20:00(每週一、二公休)

??波波打卡PopTour開IG啦?? 

點圖追蹤?

#台中 #打卡中部 #波波打卡 #禮物 #禮物提領機 #聖誕節 #自己的禮物自己抽 #自己的蠟燭自己吹 #金典綠園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