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那麼長,我才不會只喜歡「萊恩」呢~但Kakao一出新品就發現,我還是只愛它啦!

1 / 1

最近在很夯的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有一句台詞是:「只是誰喜歡得多一點,誰就容易讓步。」沒錯!我就是喜歡萊恩比較多,不管這次Kakao Friends出了什麼新品,我就是讓步讓到不行,就算月底快沒錢、一直被媽媽罵,我也要咬著牙買!看完這些新品,你敢說你不入坑嗎?

嬰兒趴睡枕頭

有人說:「最舒服的睡覺姿勢是趴睡」,Kakao全體趴睡姿勢的嬰兒枕頭,溫柔上市卻引爆火爆搶購,說什麼想買回家給BABY或是還小的弟弟妹妹都是騙人的,完全就是想要自己收藏的概念啊~有四個角色可以選擇,不只可愛,材質也很舒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老人萊恩娃娃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在聖誕節這個大日子,萊恩老大這次變身成聖誕老人,穿上紅色和藍色的聖誕老人衣,準備變身成大家的禮物,分送歡樂給大家,現在Kakao Friends的旗艦店,也都是用聖誕老人萊恩娃娃來裝飾的,快來數店門口有幾隻萊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盜桶

拿來玩真心話大冒險最好用的「海盜桶」,這次要被彈出來的角色是萊恩!我的心也跟著彈來彈去啊~不管是要公佈我從來都沒交過男朋友的真心話,還是要去搭訕帥哥大冒險,我都hen可以,那輸了做完任務也可以把這桶帶回家嗎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晶球

2017年的聖誕限定「雪花水晶球」出現啦~告訴男友們,不用煩惱聖誕禮物,我幫他找好了,上下搖一搖,水晶球裡的雪花片灑落在KAKAO們身上,豪~可愛!總共有三種角色:萊恩、桃子、鴨子可以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暖用品:口罩、耳罩、室內拖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寒冬中許你一組溫暖的Kakao Friends保暖套餐,除了有同時保護臉部跟耳朵的萊恩、桃子口罩,還有更保暖的耳罩讓你冬天耳朵不再冰冰的,最可愛的就是萊恩拖鞋了,軟軟的模樣太欠買了,買一雙放在家,讓你整個人連在室內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芳香劑

寶寶睡~快快睡~像是躺在搖籃上的Kakao Friends,實在是逼死人的可愛,它其實是移動芬香劑,可以放在車裡,或是櫃子上。有兩種角色,萊恩是白色百合花香,桃子則是粉紅牡丹香。不管你們什麼味道,我都買!

雖然這個世界上「的確是」有比萊恩高,比萊恩瘦,比萊恩可愛,比萊恩更值得收藏的玩偶,但是都不關我的事,一輩子只喜歡一種挺好,致我單純的小美好,萊恩小寶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Friends #KAKAOTALK #口罩 #拖鞋 #新品 #枕頭 #水晶球 #海盜桶 #玩偶 #耳罩 #芳香劑 #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