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她居然是《太陽的後裔》溫流的未婚妻?在她身上我看到一堆女神的影子

1 / 1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人跟編輯一樣,每次在看《魔女的法庭》的時候,除了看馬檢和如檢相愛相殺的過程,以及曹甲洙壞到可以通往地獄的惡事之外,一定有被這位韓國妹子煞到,雖然出現的集數並不多,但卻是掌握曹甲洙酒店與性賄賂生死關鍵的人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常波浪捲頭髮與濃眉大眼美到讓人無法忽視,在《魔女的法庭》中飾演2004年死亡進雪熙的親妹妹「進然熙」,為了替姊姊報仇,臥底成為性招待女子,負責幫閔部長通風報信,和馬檢一樣一心一意只希望曹甲洙市長可以倒台,揭開一系列被隱藏的真相!

飾演進然熙的就是趙宇麗,1992年生的她畢業於中央大學話劇專業,隸屬於First Entertainment,2011年以《Real School》初試聲啼正式曝光在螢光幕前,當時才十九歲,出道之路並沒有一帆風順,年年有作品的她,去年才一炮而紅,許多人都被她討喜的演技與驚人的口條所震驚到,果然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笑容自然不做作的她,其實身上有很多大勢韓國女星的身影,像是《步步驚心:麗》的姜漢娜、《醫療船》的河智苑、《藍色海洋傳說》的全智賢、《舉重妖精金福珠》的李聖經,以及《好運羅曼史》的李清娥,難怪大家一看到她就對她充滿好感,像女神的女人也是女神啊~上輩子到底修了什麼福氣,誰來告訴我!(仰天長嘯)

說到《太陽的後裔》絕對不能不提宇宙美男李治勳與張熙恩這對可愛情侶活寶,第二集登場就令人笑料百出,肉麻耍甜蜜不說,李治勳把未婚妻的戒指用不見,被強迫咬牙的畫面,以及最後羊水破掉時,張熙恩抓住之前欺負姜暮煙女醫生的畫面,都讓人大快人心,飾演張熙恩就是屋哩趙宇麗,是不是被她的清爽和可愛給吸引了呢?美人般的外貌真的令人想多看幾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除了韓劇《魔女的法庭》之外,還有出演Super Junior圭賢Solo數位單曲〈Goodbye for now〉重逢之日的音樂錄影帶女主角,飾演圭賢的女朋友,就像歌名一樣,兩人在MV裡的畫面完全就虐甜,明明畫面很美好,但聽歌詞卻莫名有種惆悵和意猶未盡的感覺,在很遠的地方,看見了她,但現在還是無法決定該先說些什麼,所以猶豫躊躇著,最後只說著「好久不見,過得如何?」完全就是要大爆哭的節奏,失戀禁歌再加一首!

除了上述這兩部之外,趙宇麗還有出演《天狼星》、《一絲的純情》和《像你的女兒》,同時2014年跟李洪基合作的《Modern Farmer》也為他們牽起友情的橋樑,電視劇播出後還一起約出去吃飯,保持的聯繫,寫著「洪基歐爸推薦的餐廳,我會把所有東西都吃完的!」完全可以看出兩人的好交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比較晚才認識《太陽的後裔》張熙恩和《魔女的法庭》進然熙,但相信趙宇麗亮麗的外型和穩定的演技,絕對值得我們繼續為她應援和關注的,也期待趙宇麗未來可以多接一些戲劇啊!

#圭賢 #太陽的後裔 #趙宇麗 #韓劇 #魔女的法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