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們單純的小清新~跟著這位韓妞這樣穿,你也能穿出不輸給陳小希的清新氣質!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追《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部最近很夯的陸劇呀?裡面除了有養眼的帥哥江辰,陳小希清秀的外型也讓人好喜歡喔~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位甜美韓妞她的穿搭散發著一股自然簡約的文青氣息,讓人感覺好舒服~試試跟著她這樣穿你們一定也能穿出不輸給陳小希的清新氣質!

#秋冬必備–大地色系

想穿出「自然系」穿搭當然不能少了今年秋冬最夯的大地色系!以黑白色系當作基底色內搭在棕色、駝色、卡其色的針織衫或是大衣外套裡頭,就能營造出低調自然卻又有著濃濃秋冬氛圍的文青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色系–黑白灰

如果喜歡基本色系穿搭的女孩們可以運用黑、白、灰這三種顏色的單品互相搭配,但如果只有黑白色系會略顯單調,這時候可以從帽子、鞋子、包包、圍巾等配件中選擇一種大地色系的配件來搭配黑白色系的穿搭,為你帶出清新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曖昧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大地色系和基本黑白灰色系,偶爾也嘗試看看用曖昧色系的上著來增添一些可愛感吧!像是乾燥玫瑰色、藕色、芥末黃等都是不會過分成熟卻能讓你氣色看起來更好的顏色,用它們來搭配牛仔褲、球鞋,一樣可以營造出微甜感的自然系穿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完這幾招自然清新的韓系穿搭,想要不散發仙氣都難!編輯就先預祝你們能在2017結束前找到自己心目中的江辰囉~

#popstyle #中性灰色系 #大地色系 #波波穿搭 #清新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