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韓妞的4雙流行款球鞋穿搭實在太正太吸睛!尤其那雙max97根本意圖把人推入火坑啊~

1 / 1

如果要說什麼鞋款最值得入手、一年四季都可以穿,那毫無疑問就是「球鞋」了!想要跟上現在韓妞最流行的休閒混搭風,不管是裙裝還是褲裝,都用球鞋來搭配吧!今天編輯要來介紹的這位韓國正妹用四種現在最流行的的球鞋款式,搭出甜美又有個性的韓系穿搭,看完真的會想要各來一雙啊~~

 

#Nike Air Max 97

這雙Nike Air Max 97自從在知名韓牌stylenanda的穿搭照中不斷出現後,就變成被韓妞們搶翻天的熱門鞋款,流線型的特別外觀除了非常有未來感,還非常百搭!而編輯發現這位韓妞很多裙裝穿搭也都用這雙球鞋來搭配,即使是甜美風格的洋裝、短裙,搭配起來不但一點都不違和,還超有個性!看到她這樣的搭配後編輯被燒到也想入火坑了啦~

 

#Balenciaga Triple S Trainer

而這雙Balenciaga的球鞋則是之前介紹過,GD、Dara、Gray、泫雅等韓國明星都在穿的復古風潮鞋,也是這位韓妞穿搭照中出鏡率很高的其中一雙鞋款!白色的Triple S Trainer不只超百搭,加厚的鞋底還能偷偷把身高拉高,讓比例看起來更好~就算是很簡單的黑白色系穿搭,只要搭上一雙厲害的球鞋,整個人的氣勢就出來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w Balance 247

New Balance 247的球鞋也是近期在韓妞穿搭中很常出現的鞋款,相較於前兩雙胖胖身形的球鞋,這雙就感覺比較俐落、運動風,像這位韓妞用它來搭配比較正式感的西裝套裝這樣正式x休閒的組合也超好看!

 

#Converse All Stars帆布鞋

就算沒有上面幾雙比較特別的鞋款,這雙Converse的基本款帆布鞋總該有了吧~這位韓妞用T恤+西裝外套、合身的下著再搭配上帆布鞋,同樣也是運用了正式x休閒的搭配法,這樣簡約率性的穿搭不只有型還很耐看!

 

秋冬除了可以用靴子來搭配外,也別忘了球鞋也是一個可以替穿搭大大加分的時尚單品呢!趕快去把鞋櫃的球鞋拿出來,參考這位韓妞的搭法試著也這樣穿穿看吧!

#popstyle #女孩球鞋 #時尚 #波波穿搭 #球鞋 #球鞋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