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NYX台北忠孝SOGO旗艦店 全新迷幻彩妝世界登場 洛杉磯來回機票 帶妳前進洛杉磯

1 / 1

NYX Professional Makeup在12/5正式進駐台北忠孝SOGO B1 ! 以為黑夜帶來色彩的「黯夜女神」為名,誕生於電影彩妝特效魔幻之地-洛杉磯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繽紛多樣的色彩及專業的彩妝效果,迅速襲捲全台專業彩妝師及重度彩妝上癮狂,成為目前全台最潮的彩妝品牌!首次進入東區,更要帶給大家精采的繽紛色彩,全台首座眼影彩妝吧更在Sogo搶先登場,讓大家可以在店內玩出更多屬於自己的色彩。所有希望創造出的大膽妝容與無極限的色彩變化,在NYX Professional Makeup都能毫無畏懼的放膽實踐,讓每個人都是充滿無限想像的色彩藝術家。

為了回饋重度彩妝愛用者的熱情支持,在進駐台北忠孝SOGO的同時,NYX Professional Makeup不僅要帶領消費者前進洛杉磯,並且推出人人有獎的正貨彩妝抽獎,更獨家推出多款限量的超值組合,重度彩妝上癮的妳千萬不能錯過!

12/5開幕當天超大扭蛋扭扭樂機票大方送NYX要帶妳前進洛杉磯

喜愛NYX Professional Makeup的重度彩妝狂,就讓NYX Professional Makeup帶你前進發源地洛杉磯好萊塢!12/5開幕當天,前200名購買任何產品的消費者即可參加「前進好萊塢」扭蛋扭扭樂抽獎,除了顆顆扭蛋都送正商品之外,更有機會抽中洛杉磯來回機票!

SOGO ONLY獨家限量組

慶祝台北忠孝SOGO旗艦店開幕,NYX Professional Makeup特別獨家推出3款超人氣限量新品「皮革絨光濃唇釉30入組」(其中包含6色新色)、 「棉花糖柔霧唇釉36入組」及獨家「城市風潮彩盤-莫斯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GO ONLY消費滿額贈加碼

12/5-12/10開幕活動期間,凡消費滿NT$1,200就加贈立式化妝鏡,滿NT$2,600加贈專業刷具筒,滿NT$4,800則贈粉紅化妝箱。

#N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