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時尚不能兼具實用?!這個look看起來智商爆高又顯小臉 免整型顏質還能直線飛天就靠它了啦!

1 / 1

七、八年級生的妹子們一定不陌生,在那些懵懂無知的歲月裡曾經流行粗框眼鏡,根本人手一支造型用的無鏡片粗框,現在早就丟在家裡角落成為時代的眼淚啊!小時候編還覺得戴眼鏡超知性,就是那種『迷人的書卷感』為此還大費周章的買鏡框特地去眼鏡行配鏡片,完全是個超燒荷包的回憶啊!在今年終於讓我遇到一間戴上就詢問度破表的本土眼鏡品牌ASLLY,造型質感都在high level之上,編現在介紹的六款眼鏡,不管在什麼情境都能一秒變身上鏡小臉,讓妳怎麼拍都超上相!

韓系無害系穿搭 萌呆感十足的好人緣必備
想get一個超韓系女主妝容,圓框細眼鏡必收!但圓細框眼鏡戴不好可是會變成丁小雨,挑選重點一定是大小適中,鏡框粗細決定這個look的氛圍,這款鏡腳材質整體呈現金色、鏡片周圍還微微透出黑色細邊,時髦度也是hold的住,完全戒斷金鏡框的老奶奶感。編特別推薦小臉的女孩可以選這支#羅浮宮幻想曲,適中的圓框戴上直接變身文藝少女!

喜歡韓系plus造型力更十足的女孩則可以選擇同系列的#白金漢宮的舞會,這款鏡腳是銀色的,鏡片也更大一些,整體感覺更加俏皮搶眼,配上澎澎捲瀏海,完全變身韓系女主角,路上回頭率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戴率狂飆100% 想看起來智商超高戴上就對了!

誰說戴眼鏡擋住妳的靈魂之窗!編覺得這系列聰明鏡框完全顛覆『戴眼鏡就不美』的既定印象,戴上#佛羅倫斯夢遊,迷人的書卷氣up!不管妳是上班上學都適用,編輯自己拍完超級心動,淡淡的灰色搭上偏大的方框鏡片,穿什麼都超好搭,看起來智商高、時髦度也絲毫不減!

喜歡更復古look也可以試試這款#馬諦斯的異想,粗黑鏡框又不過於誇張,就算沒化妝只要配戴這支,也感覺精神抖擻!這兩支都超推薦,平價質感又好的ASLLY擁有特殊製程的濾藍光鏡片,多層鍍膜鏡片能夠有效濾藍光防眩光,完全是和手機電腦螢幕分不開的妳必收!


放假外拍必備 只有這支免打肉毒小臉直接get!
我說喜歡到處拍拍的女孩兒就不能沒有一支墨鏡啊!編輯自己每次只要出遊就除了精心挑選服裝之外,必定會戴上一支墨鏡,除了可以讓穿搭畫龍點睛,重點是還可以擋掉早起浮腫的雙眼啊!所以說出去玩耍一定要帶的就是墨鏡吶!這隻#海邊的卡夫卡上面寫的就是女明星的名字啊,不僅方框墨鏡超顯小臉,鏡片還是呈現藍紫色漸層的神秘感,就算穿的素素,氣勢也絲毫沒在客氣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copy韓星機場穿搭的水水們,這支#幸運女神的月桂大牌感十足!細細的鏡腳搭上存在感十足的鏡片,從側面看臉型超立體,一不經意就電倒一排路人啊!

我說現代女孩不必再執著韓系彩片哪裡買啦!提升顏質的配件是怎麼都不嫌多的啊!還不知道ASLLY這個超高cp值的眼鏡品牌真的要跟上腳步了,不僅有超多類型鏡框可以選擇,而且對小資女荷包友善,自從編編收了一支就停不下來,每次戴上必被詢問,設計和質感都沒在輸那些貴桑桑的設計品牌!點此

ASLLY粉絲專頁

#ASLLY #穿搭精選 #藍光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