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衣但卻搭不出韓妞的清新氣質?編輯分析這位仙氣歐膩的穿搭照,4大重點讓我們穿出仙女感!

1 / 1

雖然之前已經介紹過很多韓妞穿搭,但是一定還是有女孩就算有很多韓系風格的衣服卻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它們,才能穿出韓妞特有的清新氣質,今天編輯就用這位歐膩的好感穿搭當作教學範例教大家怎麼穿出韓系穿搭的精髓、怎麼拍出一張張韓系仙氣美照,你們可要學好囉!

 

#大地色系單品

大地色系的單品這個秋天你們應該都買了不少件吧?想穿出有文青氣息的韓系穿搭絕對不是隨便套上這麼簡單,運用大地色系像是杏色、棕色的單品互相搭配,連鞋子、包包、襪子、帽子等配件的色系也要精心挑選,透過服裝的色系和拍照背景的色系互相呼應讓整體色調更協調、一致,這樣簡約中藏著的細膩質感就是韓妞拍出一張張仙氣美照的秘訣!

 

#球鞋/平底鞋×襪子

而說到氣質穿搭除了服裝的搭配外,鞋子的選擇也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選擇平底鞋來取代過於成熟感的跟鞋,再搭配上黑、白、灰等基本色系的襪子,就能把穿搭的格調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襯衫×針織毛衣

襯衫×針織毛衣的組合也是韓妞們很喜歡的穿法,除了運用寬鬆素色襯衫和V領針織背心的搭配,還要再加上上面提過的球鞋×長襪穿法,才能完整營造出韓妞們充滿文青味的氣質穿搭~

 

#西裝外套×短版下著

韓系穿搭中很常出現的西裝外套要怎麼搭才不會有過於正式、拘謹的感覺?首先把襯衫換成素色的衛衣或是針織衫,接著運用寬褲、A字裙等下著來搭配,讓整體穿搭呈現比較休閒、放鬆的感覺,再穿上一雙平底的穆勒鞋、方頭鞋,套上今年很夯的格紋西裝外套或是素色西裝外套,簡約又有氣質的韓系穿搭就完成了!

想要穿出韓妞們充滿仙氣的好感穿搭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得抓住她們的穿搭精髓才能把韓味好好詮釋出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名人穿搭 #氣質 #波波穿搭 #清新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