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角旁也毫不遜色的新一代男神演員,非「他」莫屬!根本看不出他今年已經32歲啦

1 / 1

最近的韓劇除了男主角顏值逆天到一個不行,但其實在戲劇裡的男配角男二,站在男主角旁也都毫不遜色,像是《學校2015》陸星材、《大力女子都奉順》金志洙、《Black》金桐俊,到最近《當你沈睡時》的丁海寅,每個都在大勢韓劇中活躍著,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池一株(지일주),從外表看根本看不出來他今年已經32歲了!

#《舉重妖精金福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他,絕對會想起在《舉重妖精金福珠》裡飾演體大生的趙泰權,毫無包袱的演出,是南柱赫的室友兼超級好友,兩人在一起常常會有搞笑的畫面,在戲劇裡池一株是個喜愛玩樂又搞笑的「標準暖男」呢!

#《青春時代》

(圖片來源:JTBC

《青春時代》時飾演高斗英,和韓昇延飾演的藝恩可是一對甜蜜的CP,但在最後卻化身為恐怖情人,傷害藝恩讓觀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GON》

(圖片來源:tvN

《ARGON》裡,他飾演了一位在聯合國工作過的人才,同時也身為教育與環境新聞記者,擁有大量的人脈,因此能獲得不少高級情報,同時在劇中擔任相當重要的記者角色,這個角色比較成熟又專業,他也輕鬆的駕馭了呢!

#《愛情的溫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的溫度》擔任了金俊夏導演一角,與助理作家李礎熙飾演,是一對可愛的小冤家,小情侶之間的互動,之間純蠢的愛相當甜蜜呢!編輯在追的時候超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覺得特別的自然又很合~

看了上面的照片是不是覺得特別眼熟呢!相信他在每部劇裡都讓大家留下印象深刻的印象,在2016年至2017年期間演出了不少角色,不管是幽默搞笑的體大生、導演還是恐怖情人,他把每個角色都詮釋的相當到位,一直到最近的《愛情的溫度》金俊夏導演,與李礎熙甜蜜的愛情,也讓大家頗為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池一株的個人網站來看,看得出來他在各個戲劇結下了不少好交情,雖然最近新一代男神相當多,各各競爭激烈,但編輯覺得池一株絕對是一個淺力十足的大勢演員,私心希望他下次可以擔任男主角演出更多戲劇,相信絕對會有不同凡響的效果!

【池一株演出小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CN《鄰家英雄》飾演 池珍宇(特別出演)

SBS《大璞》飾演 無名

JTBC《青春時代》飾演 高斗英

MBC《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 趙泰權

SBS《奇怪的搭擋》飾演 全聖浩(特別出演)

tvN《Argon》飾演 朴南圭

SBS《愛情的溫度》飾演 金俊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rgon #奇怪的搭擋 #愛情的溫度 #池一株 #舉重妖精金福珠 #青春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