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成為完美女孩 底妝也不該屈就!認真的妳就交給粉持久來守護 讓卸妝前的每ㄧ刻都完美無瑕~

1 / 1

Photo via:@anntw0219
人家都說認真的女孩最美!編覺得,讓自己每分每秒維持在最佳狀態才是女生心中的女神啊!但是天生麗質不可奢求,就用持久妝容來完勝吧!


今天的主角就是回購率高達100%的雅詩蘭黛粉持久系列,編用過十多款粉底液至今還沒人可以打破雅詩蘭黛在榜上的名次!不管肌膚有什麼疑難雜症,擦上這款粉底只有超無瑕可以形容啊!還沒入坑的女孩們錢包要捂緊了,以編的經驗,還沒人能不被完妝的妝效和測評給燒的體無完膚啊~
關鍵時刻也別讓脫妝來亂 上粉的每一秒都是妝容的新鮮期!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小編一樣,總覺得妝容有個新鮮期,美度完全隨著上妝時間在遞減啊!在還沒有找到命定的彩妝之前,各位對妝效可以達到的境界完全沒有中止的那一天啊!對編編來說,對底妝的要求除了有最完美無瑕的妝效,還要維持新鮮的妝效直到卸妝前~現在編就帶大家公開持妝雙星打造的完美妝效!

Step1:先用粉底液輕薄拍上全臉:粉持久粉底液少量就能達到高遮瑕為特點,直接上粉底,可以完全略過遮瑕那一步,一步就完成無瑕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粉持久的妝效屬於無瑕的,粉體遮瑕度相當高,只要輕輕地覆蓋一層就可以把紅紅的痘印遮掉,就算手殘女也能上出超上鏡的妝感!

粉體在臉上容易推開不會造成粉痕,呈現自然健康肌膚的無瑕妝效!
Step2:讓妝容更精緻的關鍵步驟:

這款氣墊加入了保養級的冰水海藻精華,除了可以讓粉體更服貼於肌膚,還可以打造如同上了高光一樣的水光感,在T字部位拍上氣墊,讓臉上的視覺效果更立體,臉硬是看起來小了一號!

不想一下班妝就脫得亂七八糟只能回家洗洗睡嗎?上妝後就像你的第二層肌膚,完美持妝到卸妝前一秒!
經常帶妝的女孩一定都懂,臉上的妝超容易不經意的觸碰掉妝,但粉持久硬是不掉妝,即使中午趴睡、連續持妝一整天下來,無瑕妝感一如剛上妝一樣不動如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妝一整天後下班前的妝效:

屬於兩人的時光,粉持久都懂!在男友眼中你永遠都是那麼小鳥依人!!
累一整天了!就是想要立馬投入男友的懷抱啊!但親密時刻不能讓臉上的妝來搗亂,抱抱也不想弄髒男友的衣服,粉持久的『不沾衣』最懂你想撒嬌的心!

不管你是下班後還想跟同事hang out、想約會,粉持久都能hold住妳的無瑕妝容直到卸妝前最後一秒!下班後要過得多采多姿,底妝就不能屈就,現在開始用持妝雙星直接完結你的底妝苦海~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