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日本,台灣也有了!麥當勞這次的玩具是拉拉熊啊

1 / 1

超可愛的拉拉熊和麥當勞一起合作啦!喜歡拉拉熊超可愛身影的朋友,如果你又剛好喜歡吃麥當勞,那這一個月你可以不用常常煩惱要吃什麼好了

雖然這次的可愛拉拉熊公仔在日本已經發行過,但是在台灣可是首次推出!從11月22日起,台灣麥當勞每個星期三快樂兒童餐都會推出一款新的小玩具,一共有八款不同造型的小公仔等著大家去搜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這些公仔只是純粹可愛,沒有其他實用的功能,不過難著他們就可以紓壓療癒也是頗有搜集的意義~只要點快樂兒童餐(89元)就可以拿到唷~如果怕兒童餐吃不飽,可以點任一套餐再用49元加購喔!

除了拉拉熊公仔之外,拉拉熊迷不要忘記要記得點成外帶才會拿到印有拉拉熊圖樣的外帶紙盒唷~既然要搜集就一個都不要漏喔!不過有不少網友表示麥當勞現在的兒童餐已經不比他們小時候的了,沒有雞塊和薯條可以選擇,簡直是殘念!所以不少人還是寧願點套餐再加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instagram,@Popyummy整理報導

#拉拉熊 #麥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