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氣溫30度?只好請出編輯私藏的甜美泰妞,用「秋日微涼穿搭」對付捉摸不定的11月吧!

1 / 1

前陣子好不容易才冷起來,聽氣象說這幾天的氣溫又要回升到30度,真是個讓人捉摸不定、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的冬天啊!但是沒關係,編輯已經準備好應付這調皮天氣的對策了~馬上就來奉上這位泰妞的超強穿搭給大家,教大家怎麼運用不同顏色搭出簡單又時尚的同色系穿搭吧!

#同色系套裝穿搭

上班上課快遲到來不及想穿搭嗎?這時候一套上就能輕鬆出門的同色系套裝就是你的好選擇!只要再搭配相近色系的配件,像是帽子、鞋子、襪子等,就能讓整體色系更有一致性~其實有時候不是越誇張越複雜才叫時尚,利用簡單的單品互相搭配,更能穿出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近色系襯衫穿搭

面對這種早晚溫差大的多變天氣,最適合的穿搭方式就是洋蔥式穿法了~可以學學這位泰妞用短袖T恤外搭長袖襯衫的穿法,依照天氣變化隨時增減衣物,才不會容易感冒哦!擅長運用各種不同顏色的單品搭出同色系穿搭的她,運用相近色系的襯衫和下著互相搭配,讓穿搭看起來有漸層的感覺,超~可~愛~的!看來這年頭不只飲料要漸層,穿搭也要搭出漸層色才Fashion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白色系穿搭

如果你不敢嘗試鮮豔色系也沒關係,那就來參考她的黑白色系穿搭吧!她的黑白色系穿搭不但一點都不會有距離感,還能時而甜美,時而個性!運用黑與白這兩個基本色系的單品搭出簡單卻一點都不無聊的黑白色系穿搭,既耐看又時髦,編輯真心覺得好佩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泰妞的超強同色系穿搭你們有沒有好好學起來呀?即使天氣突然變熱,也不能亂了陣腳,依舊要把每一天的穿搭認真穿好再出門啊!

#popstyle #微涼 #波波穿搭 #泰妞穿搭 #秋冬穿搭 #秋日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