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越號船難翻拍電影《沒有你的生日》 預告釋出逼哭眾人!上映前你必須知道的幾件事

2014年4月,一艘由仁川開往濟州的客船,在高速直線行性中突然失控,造成304名乘客與船員罹難,其中250名是檀園高中的參加畢業旅行的學生…事件至今五年,雖然新聞報導不再渲染,但仍然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痛。今年4月,一部以世越號罹難者家屬為故事背景的電影《沒有你的生日》即將上映,由影帝薛耿求和影后全度妍主演,將是一部用不同角度,帶著世人去省思這起船難事件。

「你離開了,但我們不會因此忘記你」
正日(薛耿求飾)與順南(全度妍飾)是對平凡的父母,養育著兩個孩子,其中包含了死於意外事故的兒子守護(尹燦榮 飾),就像許多家庭一樣,突如其來的悲劇,讓原本平靜的生活起了波瀾,事件過去後,他們決定在守護生日的這一天,用無止盡的思念,舉辦一場特別的慶生會。《沒有你的生日》故事刻畫了遺屬的心境轉變,以這樣的題材來安慰世越號事件的當事者,也讓世人用不同的方式去追思。

「用溫暖的故事,撫慰他們的心」
電影《沒有你的生日》的導演李鍾言,接受訪問時提到,從2015年開始在安山地區擔任志工,也參與了紀錄片《朋友們:隱藏的悲傷》的拍攝,持續的關注世越號事件,而在為此電影進行取材等前置作業時,也受到了許多罹難者家屬的幫助,希望這部電影問世後,也能帶給他們慰藉,抹去心中的悲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讀本會時,在場工作人員都真情流露」
《沒有你的生日》的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女主角薛耿求與全度妍在閱讀劇本時,深受角色的影響,流下了眼淚。發佈會時,全度妍也表示,「因為這是一個關於那些需要活下去人們故事,我覺得很好,因此接演《沒有你的生日》」,薛耿求也是看到劇本後,排開原本的日程,也想為了這個電影,盡一份力。兩大實力派演員自然的演技,也為這個簡單樸實的故事,增添動人的感情。

<생일> 진심 코멘터리 영상 CGV 페이스북 최초 공개

감정이입 된다ㅠ 설경구X전도연의 진심이 느껴짐!#생일 2019년 4월 3일 CGV 대개봉

CGV 发布于 2019年3月6日周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部電影預計在今年4月,事件迎來5週年相當有意義的時節上映,台灣的部分將於4/12於各大影院上映。最後,大家一起來看《沒有你的生日》感人的預告吧~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NAVER영화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電影 #2019韓國電影 #世越號 #世越號事件 #世越號船難 #全度妍 #全道嬿 #歲月號 #歲月號船難 #沒有你的生日 #泡菜影劇 #薛耿求 #電影沒有你的生日 #韓國 #韓國在台上映電影 #韓國電影 #韓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