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到生無可戀?為什麼同事加到天荒地老還是那麼美,讓你的妝容持久度UP的小秘密都在這!

1 / 1

每次早上起床花了很長時間化美美的妝跟用了飄逸的頭髮,可是到了公司忙得天翻地覆甚至還要加班看天亮,這時候看了一下鏡子卻發現裡面的人跟早上差很多!可是在看一下同事為什麼妝容還是那麼完整,頭髮還跟剛洗完一樣美,這到底是為什麼?原來有這麼多美麗小撇步,這種讓妝容長時間不消失的祕訣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1. 隨時幫肌膚補補水
待在辦公室冷氣房一整天,妝如果沒有溶掉也都乾掉了,這時候記得幫肌膚補補水,隨身帶瓶保濕噴霧或是固定放在辦公桌,想到就噴一噴除了可以瞬間補水還可以閃閃發光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持久底妝+氣墊粉餅補妝
如果要長時間維持美美的妝容,底妝絕對是最重要的,如果有完美的底妝那麼剩下的也不用擔心啦!要加班或愛外待到很晚的日子一定要記得使用持久型底妝,上妝前記得要做足保濕或是在粉底液裡混合油類商品或是打底商品,這樣就能有超持久底妝啦!

不過在辦公室一整天或是在外奔波有時候還是會有出油問題產生,可以先用吸油面紙或衛生紙稍微按壓一下,接著用氣墊粉餅就可以快速補妝,不用大費周章的卸掉重新上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做好眼皮打底-眼妝更持久
帶妝一整天除了出油暗沉問題之外,另外眼妝掉光光或是大積線也是一大問題耶,只要在上眼影前先上一層打底膏,除了可以讓不顯色的眼影發色度更好之外,也能讓眼影更持久而且不積線,完全不用補眼妝呢!

4. 嘴唇長效保濕+心機潤色唇膏
一整天待在冷氣房除了肌膚變得乾燥嘴唇也是,而且最可怕的是還可能會有脫皮的困擾,這樣再美的唇膏上了也沒有用啊,在辦公室難免吃吃喝喝,原本美美的唇膏都被吃光光啦,然後要時常補唇膏又覺得麻煩,這時候就出動潤色的護唇膏,既能保濕又能顯現自然的唇色,加班再久嘴唇一樣給它水噹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幫眉毛穿一層雨衣
雖然眼睛是靈魂之窗但上面的眉毛更重要啊!如果整臉完妝但沒有眉毛,女孩們能想像這種慘況嗎?所以超持久眉毛也是很重要的,畫完眉毛後記得在輕輕刷上一層眉毛雨衣,可以讓眉毛更加持久也可以防水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頭髮出油救星-乾洗髮
出門在外一整天即使是在辦公室頭髮也可能會開始出油變的不清爽,這時候就算妝再美看起來也是很狼狽耶,怎麼樣才能讓頭髮看起來像是剛洗過一漾清爽又亮麗呢,那就是使用聰明小物乾洗髮啦!小小一罐攜帶方便,只要對著頭髮噴幾下再抓幾下,原本油膩膩的頭髮就像剛洗完一樣美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班不用再狼狽不堪,也不用看著同事美,只要把這些小秘訣偷偷學起來,下次你加班全場就會你最美,連老闆都要來問你是用了什麼方法才能這樣水噹噹!

#乾洗髮 #持妝 #漂亮 #眉毛雨衣 #眼皮打底 #補妝 #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