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聽歌】PD出身的「清新好聲音」!世雲出品,品質保證的4首韓劇OST 「信聽豆」就是怎麼唱都好聽~

相信最近大家都有被一波又一波《PRODUCE_X101》的新消息給洗版,更不用說前三季的粉絲們有多期待啦!而在前幾季中的練習生們,無論有沒有進入最終出道組合,在近兩年的時間裡也有不少成長後與發展,像是會勝、JBJ95、MXM等等都發展得不錯,其中solo出道的世雲更是唱了4首韓劇OST,就讓我們趁著新節目開播前還有空,趕快來追一下吧!

《PRODUCE 101》第四季Coming Soon~全新限定企劃《PRODUCE_X101》來襲,新一季超強看點總整理!

#《觸及真心》-Good Night

由我們《PRODUCE_X101》代表李棟旭和劉寅娜主演的韓劇《觸及真心》,講得是冷面律師和過氣明星的喜劇愛情故事,也被喻為是《鬼怪》第四世的延續,尚未開播前就有超高討論度,開播後更是讓觀眾看了直喊好閃!前幾首OST找來Wendy、EXO的CHEN等人演唱,搭配劇情都大受好評。

而在3/7釋出的OST part.5〈Good night〉,正是屋哩世雲所演唱的,甜甜軟軟的嗓音配上輕輕的吉他聲,描述了劇情中兩人的緣分與感情,雖然有著淡淡的憂傷,但卻也讓人洗去了疲憊,聽著聽著也會跟著沉醉在歌曲氛圍中,說聲Good Night,在世雲溫柔的歌聲中安心入睡。

 

#《狐狸新娘星》-Told you so

去年播出的韓劇《狐狸新娘星》則是由李帝勳和蔡秀彬合演,講述的是在機場工作的愛情故事,兩人從互看不對眼到理解彼此的過程中,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因此這首由世雲所演唱的〈Told you so〉,同樣也是有點甜甜、輕快的曲風,很適合在陽光輕灑的午後,看完韓劇後聽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秘書為何那樣》-It’s You

當然~說到世雲所演唱的韓劇OST,絕對少不了〈It’s You〉!這部由朴敘俊和朴敏英所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改編自漫畫,雖然有很多大放閃的片段,但其實主角們在小時候有過一段的難過回憶,也在他們的人生與性格中留下了些許影響,透過再次相遇後才慢慢解開。

因此這首〈It’s You〉也帶有淡淡悲傷的曲風,述說著兩人從過去到現在的緣分,以及想要繼續走下去的心,在世雲柔柔的嗓音下,也成為了溫暖的OST歌曲。

 

#《油膩的Melo》-There’s something

世雲的第一首OST作品,則是由張赫、俊昊、鄭麗媛共演的愛情喜劇《油膩的Melo》的OST,雖然整體曲風稍微平淡,歌曲表現上也比較青澀一些,但是對於當時剛出道不久的世雲來說,是一首非常符合他風格的歌曲,且歌詞不斷重複著Feeling~Feeling~,是不是也讓你越聽越有感覺,聽見了世雲的青春感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PRODUCE 101》第二季結束到現在,將近兩年的時間裡,世雲出過三張專輯,在今年的3/19也即將回歸,無論是個人solo或是以團體YDPP活動的表現都非常好,不但個人風格明確,在創作上也有持續進步,實在讓一路看著他長大(?)的泡菜編倍感欣慰,就好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希望大家也能一起支持他囉!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OST #produce101 #李棟旭 #油膩的Melo #泡菜聽歌 #泡菜追星 #波妞 #波波名人 #狐狸新娘星 #觸及真心 #鄭世雲 #金秘書為何那樣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