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黯夜女神的狂放絕美,NYX Professional Makeup 11/20-26台北忠孝SOGO快閃現身!

1 / 1

重度彩妝上癮狂們,準備再一次驚聲尖叫吧!剛在今年強勢回歸、深受全球專業彩妝師青睞的專業彩妝品牌NYX Professional Makeup,將在11/20~11/26在台北忠孝SOGO快閃現身!不同專櫃上常態商品,台北忠孝SOGO快閃店以各式各樣的限量商品限時推出,要帶給重妝成癮的妳大呼過癮的極度體驗!

限量唇組打造暗黑迷唇

準備好在唇上大作文章?限時限量推出的多款唇組商品讓雙唇不再一成不變,隨時隨地都能吸睛上陣!3入組、12入組、30入組各式創意色彩,不論是單擦或是層疊搭配,都能讓你放膽玩色、無畏做自己!

輕便旅行組揮灑真我不受時空拘束

習慣重妝上陣的妳出遊時總是無法盡興滿足妳的瘋狂彩妝癮頭?就讓全新推出的NYX旅行組讓妳離家時也能無畏做自己,在輕便之餘也能充滿真我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cky Kiss」限量組

NYX Professional Makeup首度全新推出的「Lucky Kiss」限量組,四款重度超值的唇型化妝包中滿載NYX Professional Makeup最具口碑的超明星商品:專業後台六色唇盤、擁有八款漸層色彩的一顏難盡雙色腮紅、到超級明星的靈光乍現打亮膏、胖胖眼彩筆、棉花糖柔霧唇釉等,只要一個NYX Professional Makeup Lucky Kiss唇包在手,百變女王非你莫屬,讓妳不論何時出手都是最魔幻的吸睛焦點!

除了多款限量組合之外,NYX也將會在台北忠孝快閃電推出限時活動,讓女孩們享受NYX專業彩妝的樂趣與驚喜!

而NYX也將會在12/5正式進駐台北忠孝SOGO B1 ! 以繽紛多樣的色彩及專業的彩妝效果,迅速襲捲全台專業彩妝師及重度彩妝上癮狂,首次進入東區,更要帶給大家精采的繽紛色彩,全台首座眼影彩妝吧更在Sogo搶先登場,讓大家可以在店內玩出更多屬於自己的色彩。所有希望創造出的大膽妝容與無極限的色彩變化,在NYX 都能放膽實踐,讓每個人都是充滿無限想像的色彩藝術家。

為了回饋重度彩妝愛用者的熱情支持,在進駐台北忠孝SOGO的同時,NYX除了彩妝正貨抽獎,更獨家推出多款限量的超值組合,重度彩妝上癮的妳千萬不能錯過!

同時,NYX 2017冬季全新限量彩妝「城市風潮彩盤」將會於12/8日全台限量上市,以城市為概念,將每個城市各具特色的彩妝風潮帶到妳面前!從棉花糖柔霧唇釉出發,再搭配涵蓋深淺的四色絲絨質地眼影,以及各一色的腮紅和打亮,一盤在手就能完整搭配全臉妝感,打造各個城市的彩妝風情,就是那麼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YX #快閃 #歐美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