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T就是穿搭的好幫手,內搭、單穿就算秋冬都能很有型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白T的好看好搭,讓我們在一年四季都能展現不同的風格,更是女生不曉得該如何打扮時的好幫手,甚至有的人光是使用白T就能完成一周的打扮,讓一件白T有無限的風格變化。

用白T與吊帶褲穿出活力感

白T與牛仔褲一直都是很棒的組合,但換上吊帶褲後又有不同的風格,當想要表現比較自由且俏皮的風格時,就可以利用這樣的穿法,打造一點層次,再搭上一點配飾就能有輕快活力的樣貌。

白T與正裝也能完美配合

如果當天需要比較正式的場合,但又不希望過於正式死板,利用白T搭上黑色的西裝與高跟鞋,隨興的背上包包,就有都市女性幹練又不失時尚的風格。

白T與連身洋裝打造辦公室甜美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白T當作連身洋裝的內搭,反而可以凸顯連身洋裝的甜美感,配上今年秋冬到明年春夏都流行的薰衣草色,讓整體的造型不只女人味,更有女生甜蜜的感覺。

白T也能穿出勁裝帥氣

除了甜美,白T當然也能更加俐落帥氣,配合上今年秋冬很流行的及膝短裙以及短靴,在挑選裙子時,今年許多的開衩或是牛仔的款式都能讓自身的造型更加俐落,配上踝靴或是ankle boots都能讓造型更加俐落。

寬褲、皮衣讓白T更有造型

寬褲、皮衣與白T的結合,又有不同的風貌,寬褲的休閒自在,比起同樣牛仔褲更有了一分奢華的感覺,再配上一件硬挺的皮衣夾克,無論是上班或是平常休閒搭配,都是最亮眼的打扮。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秋冬衣櫃就少這一件,只要一條繫帶就能穿出不同風格的裹身裙

襯衫換個穿法更時尚,5種你一定要嘗試的襯衫新穿法

秋冬要時髦內搭很重要,今年秋冬該學會的內搭加外套穿法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穿搭 #白T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