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穿上彼此衣櫃裡的基本款單品,不小心就變成情侶裝了~跟著這對韓國CP穿出自然不做作的情侶穿搭!

1 / 1

冬天到了,戀愛的季節也到了!女孩們應該都幻想過和另一半穿著情侶裝上街曬恩愛吧~可是每次都慘遭男友拒絕,因為穿的一模一樣走在路上實在是有點難為情,該怎麼辦呢?今天編輯要介紹的這對韓國情侶,他們的情侶裝穿搭不但看起來一點都不突兀,而且還都是衣櫥裡都可以找得到的基本款,下次找男友一起這樣穿,應該沒有拒絕的理由了吧!

 

#素色基本款

其實同一件單品不一定要刻意穿一樣顏色才算情侶裝,像是基本款的素色毛衣、大學T、帽T,只要選擇適合彼此的顏色,用同款不同色的單品互相搭配,看起來一樣很協調,別人還以為你們不約而同穿了同樣組合的穿搭出門呢~

 

#條紋、格紋

百搭又實穿的條紋、格紋單品也是衣櫥的基本必備款,用簡單的條紋毛衣、格紋襯衫搭配直筒褲、球鞋,就能輕鬆穿出秋冬的文青風格情侶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地色系

而今年秋冬很夯的大地色系單品也很適合拿來當作情侶裝~用咖啡色、卡其色、芥末黃等相近顏色的互相搭配,能讓你們的情侶裝看起來更時尚、更與眾不同!

 

#大衣外套

今年冬天還沒有添購大衣外套嗎?找男友一起去逛街挑外套吧~挑選兩個人都適合也喜歡的款式,用同款不同色的大衣外套在寒冷的冬天一起穿上,這畫面光用想的就覺得浪漫死了!根本就像在拍韓劇啊~~~

把平常就會穿的衣服拿來當作情侶裝不但可以省下一筆花費,如果以後真的不幸分手了(當然是不要發生最好啦)也不怕衣服再也沒機會穿了!

#popostyle #名人穿搭 #情侶穿搭 #情侶裝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精選 #韓國情侶